如果有雷同,我相信,真的只是巧合!












--

「同學,我可以跟你換位置嗎?」

我喜歡坐在靠走廊窗邊的位置。



「早安!」

我喜歡看著她從樓梯那,慢慢走上來的樣子;
穿著制服裙子,她看起來瘦瘦小小的;手上總會提個小袋子。



『早安!這個草莓蛋糕給你!』



--

『我喜歡你。』

小小的瓜子臉,白白的笑容卻害羞得透紅;妳低著頭跟我說。



『我喜歡你。』

這是第三次了,妳說妳喜歡我。

妳認真聽課的樣子、妳害羞的樣子、妳說話小小聲的樣子,都叫我著迷。



「............。」

這是第三次了,我什麼都沒有回答妳。




我最好的朋友,在我來得及以前;每天一直都在告訴我,他有多麼的,喜歡妳。


--




「我喜歡妳。」



『我...... 我要結婚了。』


--

「^^」



『某某某已離線。』


--

「哈囉?妳在哪裡?」

『我在等公車呀。』



「司機!我要下車!」


下了車轉頭,沒了老命的跑向上坡;那是妳家門口站牌的方向。

妳笑著問我在幹嘛?幹嘛聽起來這麼喘?

我喘著說不出話來;在公車站我已經找不到妳。



結果,我還是沒能當著妳的面,和妳說:

「其實,我喜歡妳。」



--

『喂......  我跟你說,我女朋友跟我提分手了。』

「喂......  我也是。」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如果你是女的,我一定跟你再一起!』

「如果妳是女的,我一定跟你再一起!」


--

『我好想念他......  我還是忘不了他阿......』




「乖,沒事了。沒事了。我就在這陪著妳不是嗎?」


親愛的,妳大聲哭著,妳大聲說著;但是不是忘了,在懷抱外面的我了?



--

「妳是不是喜歡他阿?」

『沒有阿?』



「妳可以跟我說沒關係阿?或許可以幫妳點什麼?」

『沒有拉。』



「是喔?好吧,我知道了!」



還好還好,那我要怎麼說,我喜歡妳才好呢?






『好拉!其實我真的喜歡的是他沒錯。』



--

『謝謝你送我回家!』

「嗯。不會!那早點休息喔!掰掰!」


『嗯!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掰掰!」


--

那是妳找了很久,找了很久的,妳爸爸送給妳得那本書。


『為什麼既然你早就找到了?卻過了這麼久才給我?明知道這本書的意義?』





「因為,我覺得;那是唯一妳留在我身邊的東西了。」



--

「我喜歡妳。」

『我討厭你。』




「我最喜歡妳!」



『我最討厭你!』



--

『你知道拿破崙在贏了巴伐利亞戰爭的時候,送給了約瑟芬什麼嗎?』

「?」


『很漂亮很漂亮的噴水池!』




「那妳知道拿破崙送給了約瑟芬,什麼結婚禮物?」

『?』





「是一個黃金墜子,在裡面刻了一個字:Destiny!」





--













右手這麼問了左手:


「為什麼妳不在了,我卻還是會感覺著痛呢?」







--


認真的附註:


阿民解釋幻肢痛有一個原因:

在截肢以後,會留一些肌肉組織,將傷口包補整型起來。
但有時候,末端的神經也會被包在這些組織裡面;當這些組織收縮的時候,可能就會壓迫到神經。

因此,這也可能是一個原因;
雖然那段被截掉的肢體已不在,但仍會感覺到靠杯痛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