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站的如此的高,讓我無法再低頭看見其他人。










就像電影裡,500 days of summer,女孩所說的:

她從來就不相信真愛,不相信愛情就是唯一,這類拋頭顱灑血的事情。


就像電影裡,500 days of summer,男孩所做的:

愛情是他生活中的靈感、動力,讓他可以寫出許多溫馨的片語。


南轅北轍的價值觀碰在了一起兒;

是誰將會說服了誰呢?是有沒有真愛?還是沒有?




沒有。


會不會有點詭異?就像自打嘴巴一樣!

翻翻從前我寫過,寫給陪在我身邊的人,每一個心情;不否認那確實是我想表達的真心。

但那些是真愛嗎?或許不是?

那,有真愛嗎?




沒有!


男孩被說服了。

終究感情並不是唯一,明白感情只是一個過程。

最後會與誰白頭到老,也許並不取決於那個人好不好?

而純粹就是在那個過程中,會不會有個所謂的,時機點?

咬文嚼字點的說法:命運。




真愛?真愛?那真的愛是什麼?


是不是商人斂財的手段?文人炒作的話題?

將愛情昇華到一個讓人憧憬的境界,夢幻的叫人沉迷。


真愛:是微醺浪漫、是相伴守護、是不顧一切、是空虛回憶、是放手祝福‧‧‧


奇怪?

這麼多種?那這些人他媽的到底想說的真愛,是什麼?



別再執著於這不可思議的名詞上了!


不求回報,唯一付出;這等狗屁倒灶的事情,誰能真正做到?



即使我說著,我要的不是回應、回報;而是那沒說話的眼神裡,最溫柔動人的微笑。


但我也何嘗不想,能多陪伴相處未來的日子。



我沒有商人精美的包裝,也沒有文人細膩的筆觸;

只能明白的說,我不相信這種東西,而我也做不到。



不相信真愛的女孩,卻這麼說;卻說她在我眼裡看見了真愛。


坦承的說,放手祝福;我真的做不是很好、也做不太來。




真愛是什麼?我不知道?


而真實的愛是什麼?


也許就像諸多商人文人連手打造的每個經典愛情故事。



選擇,與接受;愛情以任何一種姿態留在身邊。

就是最真實的愛。








女孩還跟我說:當我們看見一個選擇時,其實我們已經做了,選擇。


該怎麼辦?該怎麼選?















我選擇,請讓我再多陪妳一天。


原諒我的貪心;因為是妳,填滿了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