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沒做好讓她離開的準備。」
老爺爺哽咽的,向早知道自己無能為力的卡特醫生這麼說。












親愛的;我對自己說,究竟多少個日子過去了呢?

其實已經不怎麼記得了。
但那眼淚似乎還是一樣刺痛;那表情似乎還是依樣生動。



親愛的;上次這麼對別人說,究竟是多少個日子的時候了?

其實已經不怎麼記得了。
所以可以用很久很久以前來粗描嗎?

好吧!

很久很久以前。


親愛的;我們用鼻頭對彼此說,我也愛妳。
那笑容似乎還是依樣溫暖;那照片似乎還是依樣湛藍。


卻在很久很久之後,我們分手了。



我相信,親愛的這些話其實不虛假;所以我們沒有誰是該對的,誰是該錯的;

我們只是扮演了不適合的腳色,牽著了彼此的手上演一個難忘的劇本。


白頭到老的台詞總是好寫;卻怎麼好像難演?




當老爺爺,看著老婆婆靜靜的躺在病床上。

駝著自己的腰,老爺爺說:「我沒辦法想像會有這麼一天,我再也不能抱起妳。」



離去的方式有很多種;但曾經相守的心情是最真,只有一種的。






不只要記得曾經相愛時,所有承諾的表情;

也要去記得最後分開時,所有後悔的心情。




分手,是需要練習的;同樣,牽手也是一種練習。

我想,不管是哪種劇本;只要用心去練習,終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色。



親愛的;我對所有最好的朋友們說,真心的祝福你們!







原來分手是需要練習的,等傷口好了會便輕鬆的;海闊天空不殘留一點痛。

  分手需要練習的‧A-L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