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夢想正被孫天俊這個黑嘴王一點一點的侵蝕毀滅掉。










親愛的王八蛋!

好不容易有時間來聊聊,想不到就被你給婊了。


害我差點想全砍掉這些,哈哈哈哈!

不過想說的還是說完比較乾脆。




不只獨眼龍知道;我們都知道,感情這種事情是沒有通則的。

甚至更沒有一個絕對!絕對沒有不可能!


所以到現在,從頭開始我都是保留態度,沒把話說死。



我同意大頭說的:別太認真研究鄉民所謂的教戰文。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善惡美醜尺度,即使有人的是皮尺?

通俗點講就是,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啦!


你說不知道該如何是好?你說是不是哪裡錯了要改變?



這樣講不是不負責任,但這玩意不就這麼調皮?

愛到就是愛到,不愛就是不愛;沒有個標準來定義對錯。


甚至在每個時間點,感覺都有可能會變。

也許三五年後,我們回頭看版;會一起推文解嘲說怎麼這麼蠢!



看了一堆教戰文,去模仿別人的小技巧;像是你說的曖昧阿、油腔滑調阿之類的。

搞得自己都不是自己了;要是別人真的買了這個單,吃了這個套。


再一起以後,你一做回自己;這下可不得了。

對方就會開始靠杯,怎麼和當初交往前不依樣了?

自己心中也來靠杯,怎麼都不讓我做自己了?



親愛的。

我想,經驗這種東西;跟米飯一樣,越老吃越多;甚至是慘痛的。

在這些經驗裡,我們一點一點的琢磨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自己的特色、自己的信心。


這救自己和別人不同的地方,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地方!


但我可沒說,要把自己搞到自我感覺超良好,儼然活在自己的世界一樣。


只好不斷的從錯誤中,臨摹反省自己覺得不好的地方。

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改變;再反省,再改變。



再多的我們這些外人說也沒用。

不只是因為,七十三十的詭異論調。

終究,在相處得不是我們。



所有說不定的變數,都是在你和她之間。



這所以我們都沒強調說,應該怎麼做。

好像有些不負責任的只是陪你想想,做了什麼?


希望你能在其中,找到想法。


然後發現你自己可愛的地方;還有對方可愛的地方。



好拉!

親愛的,本來是想說聲加油的!


但現在我只想罵你髒話,哈哈哈哈哈!


這豬頭,依樣三個字。


而我們都在。




這調皮的東西沒有誰對誰錯。


愛一個人沒有錯;

錯得也許是,我們以為沒能把握珍惜的那個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