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餘的溫柔,其實還蠻機掰的。










前陣子上班,有學姐接到一通電話:

喂!您好!我要北上到大溪龍潭玩,但我有 PSVT ,所以先跟貴院說一聲。



嘟‧嘟‧嘟‧‧‧



學姐囧了一下。




看了一部很有趣得電影。

女主角除了可愛,吃飯還有個習慣:先吃甜點。


她解釋;不這樣,要是在吃甜點以前,就死了不是很哀怨嗎?


要是噎著了?要是有小彗星飛進餐廳裡了?




那我不就可糗了?

我這個人吃飯都習慣,把最好吃的,留在最後;像是雞腿、雞排的主菜。

然後把討厭的菜,先把他們給消失再說!


唉,那我再吃道主菜前,要是怎麼了可好?



我這人就是太不小心容易拖磨事情;要是把好事也給拖磨掉了可該怎麼才好?




哈哈哈!想太多是會發瘋的!

雖然說,預期失去的心態,可以讓人想想珍惜。


想阿想的想了太多,其實也挺累人的。


看看人家,

有個 PSVT,不好好去電燒一下;還到處跑出來晃晃玩玩。



生活不就這樣,想太多,顧慮太多;反而綁手綁腳不能自己。



有些人即使被大家說是傻子,仍自顧的也要做自己心中告訴自己,該做的努力。


有人,最後真的變成傻子;也有人,最後讓大家變成傻子。



我們笑愚蠢的人,把房子蓋在沙子上;

蓋不成理所當然活該;要是真蓋起來可就豐功偉業不得了了!




但如果害怕受傷、害怕失敗;而什麼都不去做的,是不是才是真正的傻子?






意外的。

結果我們都不是聰明人。

以為這是一場聰明人之間的騙局。



到頭來,我們不過是都在尋找,讓自己甘願成為傻瓜的人。







剛好在愚人節這天自己反省,還蠻蠢的!哈哈哈!



親愛的,愚人節快樂;哪時候我會不會成為,妳最可愛又可恨的愚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