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悶的時候就想要瘋狂大買特買所有想要的東西..








前幾天跑去麥當勞吃午餐。

不遠的斜對面遠方,有一個年輕媽媽帶了一個年輕小妹。

媽媽很年輕,很有氣質,很清秀漂亮的感覺;一直跟年輕小妹玩。

年輕小妹就可愛了。大概兩歲不到。
有媽媽清秀漂亮的輪廓;用小小的手抓著湯匙再喝玉米濃湯。

但媽媽卻一直要跟小妹玩,跟小妹說話,要小妹說好棒!

小妹也很溫馨配合,明明一邊忙著喝湯,一邊又忙著要點頭跟媽媽說好棒。

好棒!


超可愛的!

害我一直看著看著,忍不住跟小妹做鬼臉玩,結果不得了!

小妹突然看我,伸出手對我揮手,還說著"哥哥!哥哥!"

害我尷尬了一下,趕快看看旁邊吃吃薯條,真囧!



最有趣的是,

最後吃完,要出去經過小妹旁邊的時候。


小妹又很突然的對我揮手,用超可愛的表情和聲音說"掰掰!掰掰!"

我和她媽媽都笑的超囧,媽媽拍小妹,笑她好笨好煩!
然後叫小妹跟我 kiss bye。

小妹真的來 kiss bye!

我的老天爺。我就這樣被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