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救不了他  只有他可以救他自己..







第一次買軍警票真是超開心~
這個場次沒有什麼人  (頂多另外五六個國中生就沒人了)
很開心的跑去中間的中間位置

電影開始後大概十分鐘來的
深深後悔幹麻自己一個人去看這部片  >"<
還好我有戴了帽子去  哈哈哈~



考生說
幹麻那麼喜歡看這系列電影
不會是因為  電影在某部分可以滿足
一個人平常做不到的事情  演出潛意識的自己!
在試著把想法接近劇中殺人狂的邏輯同時
搞不好其實自己也是個變態殺人狂!!!  0.oa???

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是不可能的拉 
才看十分鐘來的就換我想跑了  XD
要是這部電影不用兩百我一定跑  哈哈哈!


這系列的電影  除了驚悚、血腥、懸疑
每每結局出現都會讓人倒抽一口氣  
而且第二集有演到第一集  第三集又重疊到第二集  
第四集原來其實也是重疊著第三集在進行  

我喜歡的是  每一集裡都有他表達的另一個意思
片中變態殺人狂以外  都有一個主角去串聯起劇情
在噴血跟爆血之餘  主角有他另一個感情去豐富這變態的劇情

第一集的結局真是叫我不寒而慄!
真的是經典到不能在經典!
本來還以為  僅僅一個小房間關著三個人能演出什麼..
想不到阿想不到..

第二集雖然有人笑說變成什麼..  痾..  忘了..
不過還不錯  因為中間的時間的重疊穿插  有一個很特別的感受!

第三集!原諒!
考驗著別人的同時  也考驗著殺人狂自己
最後沒有寬恕  殺人狂終於掛點了  
那..  第四集要怎麼演呢???
那..  那個好像是錄音帶的東西呢???

第四集解開了我的疑惑
真的很機掰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想法
一起進行著這個變態故事  超各懷鬼胎的勒..

不得不另外提一下那個馬修警察真的是超可憐的  ="=

這次串聯劇情的主角警察
他的執念  --  救人!

場景越玩越大越多  也解釋了
變態殺人狂的以前到現在
埃埃  唏噓了一下下
原來他以前其實是個樂於助人的人
只是偏執了"珍惜生命"這個想法

這次帶著那個警察
去體驗他在做的事情
feel  what  i  feel
see  what  i  see
save  what  i  save..

穿插殺人狂以前的故事  讓他改變想法的故事
讓人體會他的出發點 
真的除非自己改變自己  不然他人影響在多也難作為
道理是有那麼一點拉  畢竟沒失去都不懂得珍惜
沒後悔就沒有反省  都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不過還是太偏激了拉  方法完全不能認同
所以我不是變態殺人狂  XDD


考驗著那個警察的執念
最後..  啪喳!!!!!(超噁震撼!)

阿密佗佛..




時間交叉的很不錯!很讓腦袋轉!
這次又留下了一些梗..
看樣子聽說會拍到第六集是真的
下次不要在一個人看這種片好了  囧..





撲~硬要我分類  分個藝文賞析真是超詭異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