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跟腦袋真的很不舒服
我家的學姐們真是貼心  拿出她們壓箱的經痛止痛藥  跟護墊要給我
還很貼心的留住  psy  醫生  請他會診我

她們說  因為我一直會誤以為自己是男生  明明 MC 正在來......














前幾天大半夜的  剛吃完消夜回到家  洗個澡也半夜兩點半有了
突然還被敲門  這種感覺實在是有夠靠盃的
林盃還以為是自己音樂開太大聲吵到別人
默默的裝做沒人在家  把音樂轉小然後準備睡覺

但還是他媽的不停  叩叩叩叩叩  的  動做林盃門是木魚做的......

從窺孔往外看  更是靠盃  只看到對面門開開  但是沒有人
然後門還是一直  叩叩叩...........................  這才叫做真正的靠盃!!

不枉我叫麥大膽  哪裡有難往哪行  硬是打開門來一瞧
地上原來蹲了一個住對面的護生..


「拜託你  可以送我去急診嗎..................................?」


有夠囧的  後來送她到了急診  一片兵荒馬亂
那天太忙  林盃就幹了桌上的一支筆  當個無薪的寫紀錄手

誰曉得  半夜敲門要去急診  結果還給她敲到了個急診護士的門..

那天忙了兩個小時左右  她才終於看完
再帶她回家  醫生叮嚀她要吃清淡點  我交代她  以後敲門請站著..




前幾天很開心的  勤務隊弟兄們辦了場籃球比賽
還有情有義的找我回去報隊參一腳  很機掰的是
替本隊取名為色胚隊的王八蛋  自己放假跑回家去了
有夠靠盃  球場上色胚隊只有我一個有夠囧
打得很爽  卻被定到大腿  很靠盃的不是很爽..

才過幾天  上了個 1 -9 班
所謂的  1 - 9  班  就是從下午一點上到晚上九點的班
那天中午想說悠哉的吃個泡麵再出門
還沒十二點半  泡麵碗蓋剛掀開  電話就來



「有大量傷患  你要早點來嗎?」


「.........................................................」



從業以來第一次遇到的  999
那天忙到晚上  好不容易一團亂中  大量傷患們都回家了

才喘口氣  去吃掉醫生從中午就沒空吃的便當
嗑的正爽  聽到救護網廣播  說附近哪邊有車禍困了幾個人需要支援
還有附近有人爬山失蹤......  聽了胃也快要喔咿喔咿一下..

結果到了下班前  附近火災又送來了大量傷患

從業以來  第二次遇到的 999......


相信有認真看得會發現  這是林盃從業以來
第一次遇到的兩個 大量傷患 999  還竟然是在同一個班內遇到
有夠囧的..

白班遇到一次  小夜遇到一次  兩次都剛好在我的  1 -9 班裡..
提早上班  抵類下班  還拄著被定到痠痛的大腿到處走阿走的
活像個單腳阿吉拉  真是有夠不舒服的..

更激掰的是  隔天要上白班..



今天終於一口氣把不舒服宣洩出來           從屁眼!


好不舒服  默默的去了好多趟廁所  頭痛肚子痛
學姊超關心我的  但總覺得她們的出發點有點怪怪的..


內科醫生還很貼心的關心我要不要掛號一下

謝絕了他的好意  因為我掛號了
我家的姐姐們  一定也會叫我自己寫紀錄
自己替自己打針  她們還曾經教過我  自己替自己  on  iv  的方法!

我的老天爺..





這行業  總是在照顧別人  

哪時候誰來照顧我一下......    拜託......


我頭好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