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
我是小班長


學長:「怎麼有股菜味~(嗅)」




剛剛接到跑去砲校受訓的阿翰電話
超開心的聊了一陣子  聽起來他真的是爽到爆的兵
他說爽到他都想簽了  XDDD
(一簽下名就是當四年兵了!!!)

第一天去  就被帶去跑步  跑多少?!
聽帶隊的長官說是四千  但阿翰覺得其實沒那麼多
倒是一堆兵都是某個超涼新訓單位的  幾乎沒跑過步
跑完掛點超過一半  嚇到他了  XD

而且跑完以後  那個帶隊的長官竟然說
糙!真是差點被你們這些新兵操死
好久沒跑四千了  快累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  跑完以後的開合跳本來說要跳一百下
結果跳到五十下  那個長官竟然說不跳了  就走了..
聽到真是快笑死我了  XD

結果隔天要跑步的時候  那個長官竟然去牽腳踏車  撲~
被他們凹沒辦法只好下來一起跑  結果才跑一千
長官就說  今天到此為止!
哈哈哈哈~  真是爽爆耶他~
還可以每天看電視  隨時去營站
到底是誰說他那個單位很操的阿  XDDDD




那又到底是誰說我這單位很爽的阿  ="=||
幹!第一天下午剛報到完  就搬了80台電視機
去每個病房換  幹!晚上馬上腰酸背痛
搬到後面  整個受不了  想偷懶  依次用小藍載多點
(小藍:手推車  怎麼我還是跟這個脫不了關係  =..=||)
結果疊太高  推車經過門的時候  最上面的電視卡住過不下
硬生生的向在後面押車的我倒下來  偏偏因為疊太多電視
旁邊的重心都不再車上 我一定得用手扶不然會電視崩
這下卡好大水餃  情急我只能用頭去頂住那台電視機
然後卯足全力的大叫!!!

「幹~ 快來救我!!!」

結果來救我的同梯竟然笑倒在一旁  =..=
害我除了大家都有的腰酸背痛  脖子也很痛..


我們都在幹麻?
基本上最菜的學弟  什麼都要做
不管做什麼  都要排在第一個..
大致上有五個單位是比較菜的要去做的

第二、三天我就被分去ER了..
一想到禮拜六、日的急診  可以預見忙碌兩個字怎麼寫

果然才剛下去  就接到無線電逼摳逼摳的
(我們也要接無線電  超沙沙沙沙的..  ="=||)
送來了一個DOA  忙到了所有學姊
後來那一天  總共來了兩個DOA
第二天我去的時候  總共有三個DOA
鎮暴一次、兩天晚上還幾乎留觀滿床到重症床

還有一堆檢查要送要做
跑了好幾趟放射科  那邊的學姊都認識我了
有時候要等比較久的片子
還會讓我坐到裡面看電視休息幾分鐘
真是超感動的  >///<

想當然這麼帶賽的我(?)被急診學姊討厭了..  ( ̄ ̄;)
她們一致認為是我帶賽  第四天我就換到機動單位了

身為機動  推著小藍啪啪走是很合理的
推著早餐送過去給輪到ER的同梯弟兄
看到他整個火大  非假日的急診真是讓他坐著不知道幹麻
="=

結果我才靠近急診
眼尖的學姊馬上發現我
「快!不準你接近!= =+」

哈哈哈哈~  結果我好像變成ER的通緝犯
不能經過要繞路  非得經過要趕快跑
哈哈哈哈~  快笑死我了  XD

倒是鎮暴了兩次  還真是特別的經驗
以前實習EI的時候也鎮暴過
分享一下方法  不要比力氣
真的暴走起來怎麼都抓不住
只好盡量制住關節  向我負責防腳踢
就整個人握著押著膝蓋  
學長偷偷跟我說  逼不得已  偷偷揍他
但是記得不可以被監視器拍下來  囧..


那麼身為機動  我又在幹麻呢
忙的時候真的很忙  閒的時候真的很閒
閒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打瞌睡被自己口水嚇醒
(這是重大機密不可外洩!!!)
有次吃便當  肚子還是很餓
用超強烈眼光一直盯著桌上的便當
這裡有個大禁忌  便當只能多 絕絕對對不能少
所以身為機動兼打便當  我們都會多打很多便當
學長看到一直笑  就送上一個便當給我吃!

後來我幾乎每餐有時間的話  都會吃兩個便當 XD
連後來進了一台微波爐  輔導長竟然叫我微波便當來吃
測試一下微波爐  XDDDD

另一個單位是定點跑來跑去那種  最累的差事
跑到靠盃心酸誰人知  坐下來無線電就呼叫靠盃誰人知
定點有個很重要的工作  就是去急診偷那邊的報紙 XD

每天的報紙都是蘋X日報
閒閒想動動腦也好的我  就想玩玩蘋X日報上面的"數獨"
只是每次等到學長們都看完  我才敢伸手拿報紙
上面的格子都被學長寫完了拉  =..=||

保羅很智障  他說等我以後當了學長
可以用立可白把所有的數字塗掉在給學弟  XD

也沒真的涼的這麼愉快拉
這邊超級講究學長學弟制  每個長官也最要求的是禮貌
所以要認一堆人  認一堆階級  沒問好會被定到爽!
特別是依些阿長或學姊有都是掛階的
(遇過學姊是上士被她定  囧..)
反正我目前是菜味最重的  誰都問學長學姊好就對了
至於長官部分就盡量在認了..

平常我們同梯五個人也會開開玩笑
明明就同梯  問好也都問學長好還舉手禮
結果有次坐在人力中心  (勤務隊大本營  長官學長大本營)
敲門進來的是同梯的弟兄  當然沒人跟他問好
我竟然很習慣的大喊學長好!!!
馬上被所有學長注意  幹!超可怕的的!整個大道歉  XD

還有一次真的累的很想睡  坐臥在沙發上
聽到敲門聲  都直接問「嚕嚕好!」
反正有問到好  沒太離譜稍微含混一下還好
結果有個人一進門  很含糊的問聲「學長好..」
反而身邊所有的學長都大喊「隊長好!」

=口=!!!
所謂的隊長  等同連長  只是我們是勤務隊
所以都問隊長好  是我們平常的最高最直接的指揮長官
真是尷尬  還好學長們問好很大聲
不然被隊長聽到我說學長  準被電到翻..  :p


醫院的學姊都稱呼我們勤務隊的人「小班長」
很可愛的稱號  但是有次我跑機動  通常都推推床
或是推推輪椅送病人去做檢查  或送些病歷等
那次我一到護理站  學姊依然溫柔的說~
「小班長~  可以幫我一次送五個嗎?!」

這可依點都不可愛了  送一床就很難推了
學姊竟然依次要我送五床  整個傻在那
抱了五本病歷去接病人  還好三個步行兩個輪椅沒有大床
學姊請兩個在那邊實習的學妹幫忙我
OS:哈哈哈哈~  有一個學妹超可愛的!>///<
我還請她幫我拿病歷  真是開心  XDDDD

是的  誠如以上所言  禮拜一到五會有實習學妹
而且許多學姊都很正  整個是很開心嗎?!

怎麼可能..  才發現放射科有個很正的學姊os暗爽在心裡時
回去就聽到學長群們早在討論那個學姊了
整個醫院都在學長群的掌握之中  =口=||

有依次有個比較近梯很照顧我們的學長跟我聊天
知道我輪過ER  他說那邊的學姊很正齁?  恩恩~是啊!
「不過ER的學姊  全部都死會了!」
「全部」這兩個字一直迴蕩在我耳邊..
好不容易才問到跟我同年次的  撲~

然後學長說  有一個很可愛的學姊現在好像跟男朋友處不好
說這句話的同時  我確定看到學長眼角露出的兇光了  囧..


倒是比較吃足苦頭的是  這醫院對我來說實在太大了
又蓋成一個「田」字型  害我常常迷路找不到 Orz..

很感動的是我們的「士官長(戲稱)  --  小白」
因為在這裡很久了  都不知道早我們多少梯了
所以我們都會尊稱一下駐單位的動物為士官長
像我們斗煥坪就有一隻米格魯士官長
阿翰那邊砲校就有一隻大田鼠士官長

有次學長叫我倒垃圾  可我不太確定垃圾車在哪
學長比了方向  我就出發了  想不到小白竟然走在我前面
一路跟著牠竟走到垃圾車了!!  小白就坐在那轉頭看我
幹!超感動的拉~  超感謝小白的!


平常除了外單位  我們住的地方
是在SARS隔離病房  一個獨立在院區外面的平樓
我們菜鳥的寢室  有兩個厚重大門
學長千叮囑  絕對不能關上門  不然連他們也打不開
囧..

因為這裡是負壓隔離病房
所以一直不停的使勁抽風
加上空調  加上冬天  整個是有很冷到!

而我們平常洗衣服都是自己手工的
剛好有次  我們那寢室三個同梯睡一間
馬達洗衣服到一半  有事離開  所以水龍頭開關
其實是轉到蓮蓬頭那端

下一個嘉麟弟兄去用的時候
打開水龍頭  突然被噴水的蓮蓬頭給嚇到
不怕不怕~  他用完以後  竟然很白目的又轉回蓮蓬頭..

結果輪到我去洗臉的時候
才打開水龍頭  啪滋的我整個背都被噴濕了..
="=#

很冷..  真的超實在的冷到靠背!
在馬達的建議下  只好脫掉上衣睡覺  但真的很冷
憤恨難平  我一直盧嘉麟也脫掉上衣
最後他說衝著我這麼說  也脫掉他一直穿的"兩件"上衣
熄燈聊天後約三十分鐘  大概就睡著了吧

隔天第一個醒來  冷到包著棉被發呆
看到旁邊起床伸懶腰的嘉麟  滑下被子
他竟然穿著"兩件"上衣好好的.............................

馬達說  昨晚大概聊個十分鐘  他就穿回去了
只是太暗我沒發現到  =..=||

身為有天玩蘋X日報的塔羅牌占卜
記仇指數六顆星滿分的我  一定要稍微記恨起來  ="=


倒是現在得開始K點書了  排長知道我有考到執照
竟然叫我做個重點整理  我猜應該是要給他女朋友吧
他說要是二月沒考到  就要把我調去扛瓦斯燒鍋爐!
哈哈哈~  雖然知道後面是開玩笑的(自以為?)
不過也好  正合我意本來就打算偶而唸點書
不然真的脫節很大......  當兵果然會變笨......
所以索性跑去買了一本數獨帶去做  XD
這樣不用跟學長搶報紙  又可以動動腦  剛好~


現在一餐有時候吃兩個便當
加上有出公差學長會帶我去全家
會一口氣買一堆巧克力棒屯回去當宵夜
突然有種癡肥路標出現在眼前的感覺......

光是今天下午在小屈的採買  就花了快六百
有部分是可以小包裝攜帶兼躲藏實用的零食

哈哈哈哈哈~  到底是誰說當兵可以變瘦的  XD



還好這個單位可以帶手機
應該說基本上一定要帶手機  要被學長們找的到  XD
所以平常還都可以找到我~
但請不要用隱藏號碼打來
會引起我的焦慮  因為規定得報級職姓名很惶恐
如果我沒接電話  可能是因為有學長在旁邊吧  哈哈哈~



題外話一個
今天自己在桃園逛街的時候
被依個皮條客搭訕
一直說什麼阿兵哥來捧場他們的妹之類的
幹!超可怕的!還一直跟著我!超可怕的!
更詭異的是  我都戴了毛帽他是怎麼知道我是阿兵哥的
=口=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