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個名叫高興的病人  說我手的皮膚很好
幹!真叫我高興!















今天留觀有個阿伯

量血壓的時候  拍拍他  跟阿伯說說話

阿伯突然很激動的講一堆話  帶很重的口音
還不停的對自己的肚子比手畫腳

看看阿伯的病歷  九十來歲  主訴上吐下瀉

問問阿伯是不是肚子不舒服

不是!

阿伯更激動的說一堆聽不懂的話
旁邊的阿婆被吵醒  也是聽得霧煞煞


*&*(&*&yg%$*&^^$$&^ 泥鰍*&&%%#$%#^*


泥鰍?




^%^%#%$%&^*&*((*)(**^^$$##%$^&GF%泥鰍泥鰍&^&$$#%^*




阿伯真的不是我故意  但不管怎麼聽
我跟阿婆都只聽得懂  阿伯你有講到泥鰍

但阿伯又一直比肚子 到底跟泥鰍有什麼關係




最後才恍然大悟

聽了好久 原來阿伯說得不是泥鰍  


是研究!!


阿伯突然伸手抓住我  一直拜託我把他開刀做研究
阿伯說他活了很大把年紀 不想拖什麼  硬是要我把阿伯打開來做研究
還緊抓著我的手不放  想走去下一床都不行

一直硬要我打開研究他...................................





幹!長這麼大!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






其實阿伯身體還不錯  可以出院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