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有點想要的得不到
操!想買個包包  萬年竟然十點就關鐵門
跑遍桃園也都撲空  操!















前幾天很機掰的夢到了我在跑步
而且還是跟兩個孫字輩的比賽

孫保羅就算了  沒什麼殺傷力
到是孫打威就跑得好快

操!

即使是在夢裡面  也似乎真實的體會到壓迫感
媽的 打威一點一點的追上來  就跑在我後頭

所以我只好一直加速  越跑越快  越跑越快  一直跑一直跑

跑到終點前  


幹林老師 林杯突然腳抽筋痛到醒來



醒來不到三秒鐘 鬧鐘就開始鈴鈴響

幹!真得很不是滋味!

有夠痛的雞掰!

而且比鬧鐘早起是最痛苦得起床方法..





沒過三天  這次又不知道為什麼
夢到自己在投籃  很瞎的是  越投越遠  越投越遠
遠到不可思議的距離 投了肉包  就更用力再投  一直投一直投

醒來以後  操他媽的右手有夠痠的  好像拉到一樣的痠痛

幹!很不是滋味!




或許是最近真的沒運動太久了
身體再跟我無言的抗議

操他媽的真的讓我很無言


今天有位放完產假的學姐回來
久違了三個月  第一次看到我光頭得帥貌
學姊整個開心  一直說這樣超帥超有個性

加上這陣子沒見  我又變胖  整個像彌勒佛!


無言................................................





anyway  今天穿好球褲帶了籃球
下白班後不辭雙腳辛勞走出醫院門口




颳大風下大雨









幹林娘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