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都會有一個想整理東西 跟打掃房間的心情
但是看看我房間  


我想 是真的很久沒下雨了吧......














前幾天  白班睡過頭 愧疚秀貞姐


這幾天  把三節獎金很大氣的做公益
貢獻給百貨業  跟操他媽的無良測速照相機


謝謝妳們母女倆  但是妳們的不在意標價的熱情
讓我情不自禁的在意了一下  我的帳戶餘額

還有再和妳們見面前  遇到一位同學  她說我頭毛長出來儼然是個型男
妳們母女倆卻說  這不是真朋友..


在專櫃嘗試  郁慈姐的褲子腰圍繞脖子理論
神奇得讓專櫃店員稱奇  但是店員叫我減肥很雞掰


還有店員雖然有口音 但一直說我們很酷  說得讓我有點虛榮  久久不能自己


最喜歡的還是  不能接受打嗝的媽媽  她的女兒  她想合照的櫃姐

很可愛很正 但是卻又無敵害羞

看她介紹摩洛哥得有點不知所措 實在是很可愛

雖然很想和她合照  但是很丟臉得相機沒電
一開機 鏡頭就啾的縮回去  結果沒拍到

她女兒甚至還脫口說出可不可以抱  可愛店員
可愛店員  害羞得連退好幾步

但是又很害羞得一直想聽我們講祕密

最後送了我們 一張蘇打綠海報  跟九枝木質鉛筆
我這裡還有五枝  小 B 木頭鉛筆
很有質感  有興趣可以跟我拿  拿完沒關係

我再去找很害羞的店員拿!



店員也很狀況劇的討論起敗犬
結果她的答案竟然是兩個都不選  要繼續當敗犬
這是我最不能接受的  所以我只買兩件衣服就說掰掰


但是三家不同店員  如出一轍的總是會點到我最愛聽的

氣質 雅痞  餔拉餔拉之類的 

媽的下次逛百貨還是記得要戴耳塞!





題外話是

在摩斯漢堡 海報掉下來  嚇死林杯!

在下樓的電扶梯  被三個肥仔男猛瞧  非常讓我極度的不舒服
連換電扶梯  變成面對面  都還是要瞧  媽的別挑戰我 小心毒啞你們



最後打烊在 A8 地下三四層總找不到車子

上完廁所才想起來  車子停 A11



出地下停車場  收費小亭的保全揮揮手 叫我來來來
然後我只顧著拿零錢 車子直直的朝收費小亭  去去去

嚇的保全大哥  大大的用力甩起雙手  叫我快閃閃閃





圓滿落幕








今天 下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