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了妳  我還有什麼 是不能失去?















聽到幾丸媽跟我說  我已經不再是以前哪個小草莓

我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動  而且我剛好也刮掉小鬍子了

雖然我直接忽略掉妳的下一句  "我從一開始就不是小天" 的哪一句




聽了好多好多回答關於敗犬的選擇題  終於整理出我的答案了!

我並不是小天  現實中也並沒有無雙姐  更沒有學長


我!就是我!





這陣子 有人在工作上一籌莫展 有人在感情上一籌莫展

敢說有人更衰小  感情工作儼然一起卡到  momo  整個一蹋糊塗




才發現  原來我們身邊有這麼一群好朋友 真正的好朋友



有種朋友  是會陪在身邊  說滿天花亂墜的甜言蜜語
宣洩外面的世界  給了多少得委屈 不公平  難過
或是喝酒買醉  逃避外再煩人的一切



有另一種朋友  是會陪在身邊  但他們從來不說巧言花語
他們很直接的  將外在世界的角度觀感  呈現給在眼淚中迷糊焦點的視線
喝杯咖啡  清醒得陪著面對每個現實的腳步


那些話有許有道理 那些話也許不好聽 那些話也許沒那麼悅耳

但是 會說這些話的  才是真正要珍惜的好朋友


因為我們清楚得明白 什麼是難過 什麼才是該走出的下一步







我總說你們雞掰  但雞掰的卻叫我對你們愛不釋手




這樣說吧  換個角度想



在我身邊難過的朋友們  

若是哭了 我會安慰妳


我可以安慰妳一天  我可以安慰妳一個禮拜
甚至一個月後 妳依然哭哭啼啼  我還是可以安慰妳

但是如果哭點 或是難過的點 還是跟一個月前一樣


那很抱歉  我會請妳吃大便



人總要向前走

我們總不能一直困在一個點上  迂迴不前  原地繞圈

困在想太多的原地踏步裡  




今天  有人因為工作失意  空窗變落地窗  而難過

有人因為身邊的人離開 或許選擇了別人 而難過

有人因為  預期即將到來的失去  而難過





但是很認真的說  


我們  總要為了自己  往下一步前進

如果只是哀聲嘆氣  難過低潮

即將失去的並不會可惜我們  工作並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給我們  離開的也不會回頭選擇我們



現實點的說法  如果是我  我才不會想跟一個失意低潮的人往前走



為了失去的  為了未來的  

更重要的是為了我們自己

大步又勇敢的向前走吧!我們仍會一路互相扶持得不是嗎?






所以我回答敗犬這個選擇題的答案

如果無雙姐選擇了學長  雖然不意外

但是小草莓也不該只是任性的難過  遺憾為什麼選擇得不是我


而是該問問自己 在無雙姐選學長之前

自己究竟主動做了什麼事情  讓無雙姐肯拿出勇氣 選擇草莓

與其遺憾別人為什麼不是選擇自己  不如問問自己做了什麼來成為別人的選擇






我!就是我!


在人生這個難過的時候  我們究竟主動做了什麼  去改變未來的每個明天?






體會明白了那些失去的 那些難過的  

在預期即將到來的每個大太陽的明天

突然 很開心的豁然起來




我好喜歡這個答案

也好喜歡這個時候一起學到成長的我們









『  想要大聲說喜歡妳  試著改變明天  』

這句歌詞 這首歌  送給我喜歡的妳們  最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