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叮咚!開始囉!男士們請前往女孩們的位置!』













「 您好!我是  Adan  !六十年次!」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您‧妳‧好!我‧我‧我‧‧‧」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Cellulitis  !職業是醫生!」

「喔!您‧‧‧」

「還有阿,我的愛車是‧‧‧」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Diabet  !工程師!」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雖然說,每個坐在對面的人,都有五分鐘可以介紹自己,
但就目前來看,好無聊‧‧‧

對於大部分完全沒有興趣聽下去的人,
慶幸的是,他坐在對面的時間,好像很短的只有開頭的自我介紹而已!


喔!不想聽工程師說話,純粹只是因為,

他禿頭。





親愛的!

你現在在幹嘛呢?



坐在這裡,我才發現到,我怎麼會坐在這裡?
這真得是很詭異得事情和衝動!


親愛的!

我只是想著你,我只是想著很久沒和我說話得你!

我只是想著你,我只是想著,你有多久沒來找我了?

我只是想著,你有多久沒有對我微笑了?

我只是想著,你有多久,沒有告訴我,你多喜歡我了?



然後,我就坐在這裡了!


親愛的!

你現在在幹嘛呢?






你還愛著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