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你寫給我的第一首歌的前奏嗎?










歪著頭,我想著你,不自主的哼起了一首旋律。

然後,我想起了我們之間的事情。



「您好!我是  Herpes!」

「什麼!已經過了三分之一了?」

「啥?妳說什麼?」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旋律,我想起了,哪些發生在我們之間的事情!



「您好!我是 Ileus!」

「為什麼?你對我好像總是?忽冷忽熱呢?」

「啊?!」

「是因為你其實沒有很喜歡我,是嗎?」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Lactulose!」

「而且再說,為什麼每次都是我去找你?」

「找我?」

「而不是你來找我呢?」

「痾‧‧‧可能我在忙吧?這樣嗎?」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Meningitis!」

「還有阿!怎麼你老是都不接我電話?」

「等等!我的手機好像沒訊號?」

「就算好不容易接起來了,你也總感覺興致缺缺,講沒兩句就想換話題‧‧‧」

「有嗎?哪有阿?」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Necrosis!」

「那說說看為什麼,你好像總是只有想到你自己?」

「對不起,我聽不清楚妳說什麼,不過我講了好多的話,口好渴,飲料妳要喝嗎?」

「啊?」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Overdose!」

「況且,你自己說過,不再和那女的連絡了,為什麼我還看到手機裡有她的通話紀錄?」

「什麼!妳怎麼會知道的?!」

「‧‧‧‧‧‧‧」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Pyrin!」

「已經換了這麼多人了阿?!」

「是阿!這位可愛的小姐,我是  Pyrin,願意讓我的票單,寫上妳最漂亮的芳名嗎?」

「唉‧‧‧為什麼,你總是不耐煩的回答我的問題呢?」

「阿?我說芳名?」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您好!我是  Qfever!」

「難道,真的沒有好男人了嗎?」

「老闆娘!我要換桌!」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即使我再怎麼試著,將我心中的疑問,問了所有桌子前的男生們,
卻總是得不到解答,就像,我永遠都不知道,你們男生們,在想得是什麼?

到底,你們在想得是什麼?

到底,你要得是什麼?


到底,為什麼我的好,你總是也不懂?


到底‧‧‧



歪著頭,哪旋律又出現在我閉起的眼前‧‧‧








「您好!我是  Right!」











「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