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得是,時薪只有一百塊,會不會太廉價!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答應朋友,去參加他辦的騙錢聯誼茶會,

說得好聽點是要維持會場的秩序,流程的順暢,
講實際點,只是充當樁腳,逗逗女顧客開心,順便趕流口水的公羊們快去吃下一桌的草!

況且,我老早就不相信有「好男人」這種東西了!
何況是在這一群頭上一把刀得男人堆勒!



早知道我就在家打魔獸就好了‧‧‧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幹!終於可以再換一桌了!



「哈囉!我是  Angel!」

「嗨!妳好!」

媽的!Ankle  吧妳!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哈囉!我是  Bronchitis!」

「嗨!妳好!」

胸部有點小‧‧‧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哈囉!我是  Chronic!」

「嗨!妳好!」

穿的真是鄉村‧‧‧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哈囉!我是  Dislocate!」

「嗨‧‧‧」

可以快回家嗎?七月還沒到!順便去復位一下吧!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哈囉!我是  E.coli!」

「‧‧‧」

到底‧‧‧還要多久才會結束這一切阿!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我的老天爺阿!

真的要是知道的話,就不來淌這趟混水了!

看看身邊的這群公羊,好像巴不得天下都沒草吃了,
彷彿整個餐廳,是末世紀僅存的一片小草原,飢渴成這樣!


看看對面的芳草?我說芳草嗎?

不是笑得很開心在做怪!就是高傲的一點也不想理人!


這是何等詭異供需茶會‧‧‧


啊!打個大哈欠!



快結束吧!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嗯?


「為什麼?你好像總是對我,忽冷忽熱?」




忽冷忽熱?

哈哈哈哈哈!這什麼怪問題阿!



我注意到兩點半鐘方向那個女孩,
仔細聽到,她不知道為什麼問著對面的人,
明明就是不認識的人,還問著有夠詭異的問題?



「哈哈哈哈哈!不想講電話,是因為我想做自己的事情阿!搞不好剛好我再打魔獸而以阿!」

「什麼?對不起!你剛剛說什麼?」

「喔!對不起  Glucose!我只是覺得妳們女生總愛想太多!」

「我是  Gentamycin‧‧‧」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妳說是吧?其實不要想的那麼複雜,男生很好懂的阿!」

「這位先生你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妳們女生總是愛鑽牛角尖想些有得沒的,來苦惱自己!」

「好吧!我是  Hypertension!你呢?」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那兩點半鐘女孩苦惱得很有趣,歪著頭,問跑所有對面的男生!

她的問題好像很無厘頭,聽起來很好笑!
其實答案不是都很簡單嗎?


在心中回答著她的每個怪問題!然後不停的笑著她的問題真是逗趣!


哈哈哈哈!不知道等下輪到我的時候,她會問我什麼問題?





『 叮咚!時間到囉!請換下一桌!』




哈哈哈哈哈哈!她竟然問我上一個人,哪裡有好男人這爛問題!

當然是絕對不可能會有好男人這種東西啊!




好了!怪問題女孩!妳會問我什麼呢?


我走過去坐下來,對她笑了打招呼!




「您好!我是 Right!」















「你‧‧‧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