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friend:

    結果,不負所託,我還是迷路了;僅管妳很認真的畫了地圖。

這一路,或許我們都暫時失去了方向感,找不到該往何處去的路標;
或許,身邊有些朋友,會指點路線;不管是叛逆的抄小路,或是規矩的走大路,
往前進的卻還都是,用我們自己的腳步,不是嗎?

感謝陪著我們走過一些旅程的朋友,可能因為她們,路途有了方向,有了感動;

雖然現在也許因為,單獨走著自己的道路;空虛、迷網,失去了方向、目標。

可能可以問路、可能可以找地圖;但可能我們停下來,卻永遠也到不了目的地。

或許一個人走的自由;也或許一個人走的孤獨。
不用怕!我們都相信,一直往前走,終會有自己想到達的地方。

在我們心中所期望副駕駛座的位置,也許不是一個,會一直挑剔該往何處去的副座;

是一個,能夠陪著自己到任何地方的伴侶;
即使迷路,也會一路同行,相信著同樣的目的地;
即使不知道去哪,也會一路相隨,不怨的一起東奔西跑。

不要急,不要急,也不要停下腳步。

終究會有方向的,只要一直前進;我在大半夜裡迷路,在一個從沒走過的城市。
沒有停下油門,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終於,也還好,我找到了回家的路標;

終於,知道我該怎麼前進了。

謝謝妳,大步往前走吧,我親愛的朋友。


                                                                                                  2009.9.22.  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