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正準備要出門烤肉
我們家的妹妹就剛好回來了!
結果她那王八蛋從台中回來一看到我
第一件事竟然是摸摸看我肚子
看我有沒有變瘦..  靠盃 ˋˊ















然後才要開門  竟然開始下大雨了
後~  我妹這臭衰笨蛋  哈哈  XDD


到了集合地點  恩  雨似乎小了一點
最後投票二比一通過  照原計畫去烤肉

跑去家X福採買  真是應有盡有耶
不過人也是有超多的拉  撲..
裡面倒是有個烤肉特區  好幾桶烤肉的料躺在一塊
整個採買起來就是很方便  
但是  好景不常!!!

我是負責推車手  正靠在櫃邊悠哉的顧著車
悠哉哉看著另一邊對面櫃的正妹也在挑肉  
這個轉瞬間!



幹!!!
我竟然被捅屁眼了!!!

驚訝之餘  趕緊回過頭看到的是

一個女的看著另一邊  正倒退嚕的一隻手拉著車
然後車的邊邊手把  正好不偏不倚的"嘟"到我屁股
偏偏前面是豬肉櫃  右邊是我的車 左邊是阿廷
退無可退  避無可避

然後那個女的  一直不看我這邊
又若有所感車子似乎遇到阻力
還他媽的又更用力推拉著車子  推拉..  推拉..

幹..  實在是..
整個受不了  阿阿阿的大叫出來
她才發現  趕緊把車子移開我的屁股
然後一直跟我道歉  可是很機掰的一直偷笑

哼..  在笑跟妳收錢  ˋˊ
算妳賺了呢妳妳妳妳妳!




到有大恐龍的虎頭山
喔 已經很多人在了呢
看樣子毛毛雨飄不熄大家的中秋烤肉魂

旁邊有個辣媽  正細心的拿著一大捲衛生紙
認真的擦著木頭桌子椅子
我心中不忍想著  何必呢?
她才剛擦完一輪  五分鐘有吧~
突然一陣大風吹來  樹上葉子的水滴全被灑下來
撲拉撲刷~  撲拉撲刷~

再看到她  已經很無奈的坐在全濕的椅子上
很無奈的不知道在發什麼愣  唉..


很滿足的烤完肉  也吃的超飽!
很幸運的是這段時間裡  一直大太陽耶!

其中  跟以往烤肉最..  不依樣的詭異經驗是
有一群"觀光團"?!  幾個公公婆婆
來烤肉區  "觀摩"  大家烤肉!

公公在前解釋著  這是大家中秋的習俗
然後看著我們三個人  比手說嘴的
說什麼用這個木炭 這個網子烤肉很聰明之類的

剛好我們那時候在烤  超級無敵正點的大肉排
他們就發出讚嘆的聲音  還問我們說
他們從沒看過烤肉  可不可以讓他們觀摩一下

喔 好好..  沒關係..  請~

結果他們還拿出相機錄影  囧a
真是有夠害羞的拉

後來拿些東西  請他們吃 順便聊聊他們是哪裡人

"喔喔!沒有啦!我們是台灣人啦!"

嗯?!




才剛收拾完  跑去很懷念的搖搖椅休息
正坐好就撲拉撲拉撲拉的下起大雨了
好吧......


雨停後  跑去看"惡靈古堡三"
片長100分鐘  看完會覺得很想打人
不是片子不好的想打人
是女主角拿雙刀砍殭屍的暴力學
看的很激昂!

家樂福(k-mart)也很正  好喜歡~
男主角有口音  帥呆了!
阿女主角依舊剪刀腳奪命風格
好威!是我早就喊到喉嚨沙啞了吧  囧..

這樣應該沒算爆雷吧

倒是覺得好像有點虎頭蛇尾
不知道會不會有下一集
感覺上好像就是還有下集
然後這集是被攔腰砍一半的fu

而且沒下集的話
那家樂福跟拉斯維加斯的梗就沒結論了
恩..  家樂福好正  >///<

如果有下一集  也許會取名為
"複製人軍團決戰東京"吧  XD






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一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