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我們這群比較隨性吧
總是拿一句話當口頭禪
"做人留一線  以後好見面"

平常嘴炮打打  隔天就沒事了
最近實習發生了很多事情
除了我們這組  還有別組
甚至嚴重到老師說他不知道該不該再繼續帶實習了

有點驚訝到~  畢竟我當初也給那個老師帶一梯
不容置否的是  她的確有時會反覆一下 碎碎唸一下
不過我跟小白當把他當作是媽媽那種唸唸~

沒有頂嘴  取而代之用撒撒嬌
老師唸完以後  他高興  我沒事 我也高興

可是三梯的人好像爆了
連評值都打最低分給老師看
甚至課堂評值還當場講!!

有嚇到我們
也許其中發生了一些我們沒看到的問題

記得很久以前  小時後我也曾經遇過類似的經驗
忘了到底是怎樣的事情  反正賭濫到抗議要換掉老師
可是  又忘了是哪個老師教我的

"學生很多個 但是老師只有一個
該是老師去適應很多的學生  還是我們去適應那個老師"

學著留一線  學著尊重  學著去適應
吵架 只能得到一個贏面
溝通  卻可以創造雙贏!!

加油~

------------------------------------------------------------------------

下禮拜三  交4000字小說 進度--0%
                  交2000字心得  進度--0%
                  交十行的新詩   進度--0%
下禮拜交  社評 &  家訪作業  進度--15%

聽說下禮拜要開始考試了.........................Orz

新年新希望 -- 來點奇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