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下班走出門口看到警衛在抽菸
就很搗蛋的用手上的棒子打了警衛屁股一下
結果轉頭來是個不認識的人

靠邀...............................................................

他的臉超囧的

















去台中過聖誕  有夠囧
開車載了滿車同事  經過收費站的時候
操他媽的我明明就回數票用完了
還走到回數票車道  囧爆

本以為收費員可以聖誕喜樂的收下我謙卑的零錢
超靠邀  收費員很嚴肅的怒比旁邊 「不收現金」的牌子

這下可好  我又變不出一張回數票有夠囧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只差沒踩油門落跑了.........................

說說該怎麼辦才好?






前幾天上  1 - 9  實在是忙到吐血
還有學姐小夜到下班才有得吃到飯那麼忙
忙到急救間塞滿  還突然有 coma 推進來

有夠囧

只好把一床剛  sign  好 DNR 的趕忙移到隔壁
趕忙推了 coma 上去急救
就在忙成一團  我手邊還有個 OHCA  在另一頭
我才剛打第三支  bosmin  就有 pulse  

我的老天爺

就這樣的忙碌  兩頭急救跑來跑去
就剛好這麼一個轉頭  一個學姐剛好幫那個隔壁的 DNR 換好尿布
啪的我轉身就不偏不倚  就踩到學姐丟在地上的尿布

搭‧丟‧賽

幹林老師那心情實在真的不是很好.............................


被叫做「賽郎」

實在是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後來怎麼辦呢?

塞郎有夠囧的

收費員說下車去跟後面的車買
才剛露出面有難色的表情想說塞奶一下混過去
收費員馬上抬高音量說  「下車!下車!下車!」

嚇的林盃我馬上拉手剎車  跳出車門
跑到後面跟那台車買回數票
後面那車的司機臉實在是超臭的  有夠囧

最後圓滿的逃離收費站

緊張到林盃安全帶都沒繫好

操!


而且咱家的 GPS  姐還失靈
快到餐廳的時候  跟我說餐廳快到了
於是我車慢慢靠右  走到慢車道

GPS  卻說但是餐廳在十字路口左手邊
於是我又趕忙走到快車道  打方向燈左轉

完美

但親愛的 GPS  又這麼說了
餐廳停車場在剛十字路口的  右手邊

右手邊.........................



在陌生的城市一直  u - turn  好幾次
實在是..









不知道是外在景氣不好
還是內在變得比較實際現實

有點感覺不到過節的氣氛
聖誕大餐 交換禮物  雪花隨風飄 好像都感覺可有可無了

唉..  有點想念當初交換禮物送大富翁系列的天真!



聖誕媽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