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發胖所以飛不起來?!






才不是這種瓶頸勒  ="=||



久違士官訓剛結束的打威
一起拿下安全帽  我大笑!
整個是我頭髮長度樂勝  哈哈哈哈!

難得的小聚  依樣聊了很多
也讓我找到瓶頸的癥結點

我想  我很需要一些
跟醫院沾不到半點關係的心情!

受夠了 很煩!
打威說我是犯雙子毛病  哈哈!
推薦我看一本書  『加護病房』
嗯!是可以感染一下氣質味!
特別是大半夜站哨的時候..
所以 幫我推薦個幾本書吧!

用了兩個小時  聊了四年前與幾年後
打威說  多希望以前可以多跟大家出去玩
同樣懷念以前浪費時間  卻還嫌不夠的日子
然後店員對打威說:
「帥哥你要找什麼?!」

XD






我想找好心情!

回頭去找傳說是前海軍陸戰隊的麥可
要不要?要!  要不要?要!
他問我要不要再剪短一點  我一直說要
旁邊有人慫恿乾脆剃光算了!

靠!剃光頭我還找麥可幹嘛
自己就有兩年半經驗 都可以拍光頭理髮師了!

沒有花俏的招牌、精緻的裝潢  沒有漂亮的妹妹
有一個身材很壯屁股很翹憨厚愛聊的麥可!
果然同是軍隊出身的底子就是不依樣
麥可用非常專業的眼光角度
針對隊上的長官管教精實度
能設計出遊走各種髮禁邊緣的髮型!
很少給予這樣的評價  「Profesional!」

我很得意 非常得意我這麼說:
「我換髮型了!」





或許是我太計較的關係
有點覺得在醫院這種環境
負向回饋不免比正向多出許多
誰會嘻皮笑臉的來看病呢?傻了吧?
常常跟學姐討論護理的五四三
也是負面話題樂勝
時間久了  麻痺不外乎厭煩

加上每次計畫好的減肥規劃
總是會被學姐精彩的消夜破壞
減肥進度比我想像中的嚴重落後..
嘖嘖 每次都歸咎給天氣冷也不是辦法..


唉.. 瓶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