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濕氣太重,媽的頭髮都捲起來了!










大夜班實在太好笑;

和學姐玩,"如果"的遊戲;

"如果"我和書生氣質鄭醫師,會想看到誰全裸騎腳踏車?


不意外學姐選鄭醫師,但理由很雞掰;

因為學姐覺得我是平常就會做這種事的人,
所以搞不好哪天就在路上看到我全裸騎腳踏車;
要選鄭醫師比較划算。

屁拉!我連腳踏車都沒有好嗎!



還出奇不意的被家屬嚇到!
我在調點滴的時候,突如其來說我的手很細皮膚很白;害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每次要進去準備室;就會被掛在牆上的衣服嚇死!
拜託快收好,每次我都以為大半夜得怎麼有人站在那‧‧‧



還有小班長很稱職的幫我罵某個機八毛;雖然小班長的舉動很蠢。



最目結的,一個喝醉酒騎車自摔的病人;

酒味超重,濃到學姐在幫他抽血的時候,都覺得快醉了!哈哈哈哈!


醉了整個大夜班;每次去叫他,他都說幹妳媽!


到了早上終於比較清醒了,躺在床上亂叫;

我就去問候他還好不好;問他說知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想不到他老大竟然回我:這裡是風月場所!


林老師勒!什麼鳥風月場所阿?

於是我問他,我是誰?


他老大也夠智障的,竟然說我是風月場所的人‧‧‧


跟這還在茫的酒鬼說:這裡是醫院喔!



酒鬼反應超大!馬上從床上跳起來,嚇的東張西望!

還問我說為什麼會跑來醫院了?


我跟他說,酒駕車禍,警察會再來找你。


他老大快嚇死了,開始念念有詞,說自己的行照駕照都不能用了,該怎麼辦才好?


然後老大他轉過頭來問我說:怎麼辦?我可以落跑嗎?



我的老天爺!

這傢伙是摔蠢了嗎?問我這幹嘛!





唉,酒鬼的悲哀。

才有一個酒鬼,喝了很多酒;

家人都以為他醉倒了,倒了個大半天,結果是腦出血。

等到發現的時候,已經太晚了。




很諷刺的,在外面還躺了一個酒鬼;

年紀輕輕,天天喝高粱;二十幾歲人都有點黃了。

旁邊還有兩個小小孩。



請珍惜身體;

就算不,也請為身邊的人著想,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