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去推恢復室的病人回病房
是個老伯伯  襙著很重的口音說  "窩豪統阿~~"
然後老婆婆在外面迎接伯伯

"老伴~尼咬不咬看阿!粉藍咬機會的呀!"

妳老伴是切了什麼下來阿?!哈哈哈!超可愛的伯伯婆婆!










最近看了小白的網誌  會寫下每天開心的三件事情
覺得這樣感覺好棒!  我也有把每天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寫在思瑜給的  "有錢不一定買的到的志玲桌曆"  上!
只是這陣子  幾乎都變成我在倒數日子的桌曆而已  哈哈!快讓我退伍吧~

那我也來寫個~  每個月的......  目標!
我七月要完成的是.................................................變成可以去海邊的瘦子型男  但還是要保持氣質!



最近看了政宏的網誌  有個很好玩的東西  "明星臉生成器"  !
放上照片  會自動比對出各相似度的明星照片
結果我的竟然有出現  "竹野內豐"  耶  哈哈哈哈哈!
但是你們說是  "豬也會瘋"  這個真的超機掰的......



最近看了保羅的網誌  文人保羅啾甘心的看完了我落落長的心情
還回了我ㄧ篇網誌  哈哈哈!真是對不住的感謝!

其實......  也還好啦  寫完落落長的故事以後  心情放鬆了許多!
不過我很喜歡文人保羅說的  「GHOST CAR」

就像電動裡面依樣  也許我追尋的只是一個  PATTERN  一個  MODE..
在每個彎角  習慣性依循著一個影子在跑每個跑道而已..

呼......  不過現在好多了!
不想要跌跌撞撞  也不想要橫衝直撞  
想要輕輕的鬆開  pedal
當做給自己一個  pit  stop  好好休息加油依下!休息一下!
謝謝你~!





想到上次出去玩  GOKART
那個會噴臭煙的鳥速度  跟爛到不行觀眾旁邊看感覺很虛的G力
真的很刺激很好玩!!

最後我問俊安他是怎麼跑的!
他竟然眼睛炯炯有神好像發了光一樣有力的回答我

         「路線!!!」     = =+

智障麻......  明明我們兩個就是最後倒數的兩名
跟我講的好像大道理依樣  還路線勒  哈哈!


終於有種放下很多東西的感覺!

不去想那麼多  單純的從油門上離開  稍微休息一下

難怪最近好像一直常在空白不知道個什麼勁依樣的

我還以為是我的腦袋瓜兒他便秘了  好險好險  哈哈!




PIT  ST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