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好像一個人的小冰箱    就是他的生活態度















親愛的!是不是還在煩惱著什麼事情?






幾個月前  其實也不過才兩個月前啦
一群很關心我的朋友 幫我預約了一個心靈導師的約會

那時候 真的很低潮 很難過  
有一股腦的苦水  想吐  但卻酸得吞回喉嚨


今天預約心靈導師的日子就快要到了..



我她媽的竟然不知道要問些什麼好了?



對阿?我他媽的一直到底再煩些什麼事情呢?






我在想  未來會不會有那麼一天

我會和我的兩個孩子 一個哥哥 和一個妹妹  三個人坐在沙發上
然後很巧的 愛碎碎念的親愛老婆大人出去買東西

我會搭著兩小的肩  跟她們說說

「老爸我以前..」之  老梗長篇經文系列


或許 其中最有趣的  就是我和你們倆的媽媽的羅曼史  包括是怎麼認識的
或是其中怎麼分手的 更甚至是 到底他媽的是怎麼一回事 我說出

「妳願意嫁給我嗎!」



而你們倆的媽媽  到底是用多可愛的笑容回答我

『我願意!』






即使再怎麼不願意  我們總是會長大
有那麼一天 我們也會變成身邊爸爸媽媽的模樣

這一路上  到底一直再煩惱我們的 是什麼?是長不大的心嗎?



終有一天  這些讓我們大笑 難過  煩惱   甚至一蹶不振的笑容或眼淚

都會是我們口中 細細品味的沙發故事



這些讓我們高潮到翻天 低潮到谷底的經驗

終究 是我們未來哪天 想起會會心一笑的故事



其實  煩惱著一堆搞不懂得事情

但我們終究還是會順其自然的長大 不是嗎?



為什麼會這樣 為什麼會那樣
為什麼她不愛我 為什麼老闆這麼煩人
為什麼那個人這麼雞掰  為什麼當初不這樣做就好




「為什麼老爸你要花那麼多錢去和心靈導師約會?」



哈哈哈哈哈哈!我最最最可愛的孩子們!

老爸我只能說  這就又是另一系列精采的沙發故事了!






親愛的!是不是還煩惱著什麼事情!


我只能說  事情會發生  有答案的終究會猜透

至於永遠沒有解答的問題  何必被問號絆住

人生不會永遠只有這幾張考卷 這幾個問號



但終究我們還是會不停的往前走 往前長大 往前下一個階段 下一個問號

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穩著走向未來的腳步  找到屬於自己的生活態度

要活得充滿回憶  而不是充滿悔憾




順著自己的心  長大!







黑白猜  






面對著鏡子  也許動作可以一樣  但心中的世界  絕對不一樣

人生不也是  模仿著別人的背影長大  但我們仍努力用自己的心  成長



不猜那麼多無聊的事情了!

還有什麼好煩惱的呢?親愛的?











那麼  男生女生到底怎麼配的呢?


哈哈哈哈哈!可愛的孩子們!我跟你們保證!

老爸我的沙發故事  一定會超級瞎又超級狂野!



wait  for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