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6.30.
一大早 大家融洽的吃著早餐
我的小學弟結果還是在這天睡過頭了
=..=||


忘了當初是哪時候加入這個小隊的
卻怎麼也忘不了 剛應徵這工作時的面試
戰戰兢兢的四處張望 怎只有我一個人 囧
"宇勝同學~ 請進~!"

進去之後看到
晝伏夜出小隊三巨頭
"貫勇、宜信、玟妏"

後來很幸運的加入了這個團隊
裡面有許多很有趣的人
也有很多學長 真叫人緊張~

很高興的是 認識了"拿用"學長
是個大地的小孩 根本也是個嘴砲王子
英俊氣質小生 可是其實是個搞笑骨
總會再第一時間 抓到別人的點
也超會演戲 跟拿用在一起真的無敵歡樂

而其他學長姐們人也都超棒~
有時還會帶著我們啪啪走
不然就是晚上去貓空喝杯茶
真的很歡樂 也訂了許多歡樂的傳統

每個期初期末的聚餐
還有幫每個壽星慶生
壽星切下第一刀的蛋糕後
接著生日的月份一個一個輪流切蛋糕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好像切著這蛋糕 無形中把大家都抓在一起了

偶而還會烤肉 或是打完工後
買個宵夜 坐在校園的一角
聊起了各味的酸甜苦辣
那段時間 學長姐們給了我許多的東西
陪伴我一路走過來~

當然 學長姐可不是叫好玩的
雖然談笑生風 可是卻仍能再第一時間內
完成了份內的工作 最叫人佩服的是
總是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不需要leader多說
而當需要援手時 總會有一雙默契的手及時出現
既體貼又認真的工作態度
一直以來 晝伏夜出的小隊氣氛總是這麼棒!
學長姐們也締造了許多傳奇
甚至還打算幫傳奇人物宜信拍擦黑板的教學錄影帶 XD

只是 時間過的好快
身為後浪加入的我 很不捨的送走了學長姐們
想不到當初還只是小毛頭的我
竟然跟打威擔起了leader的擔子

還記得第一次見到隱藏人物 "大老闆"
的緊張心情 哈~ 原來大老闆是個這麼瀟灑的人~
XDDD

拉開椅子 想不到 這天竟然輪到我
要去面試素未謀面的新夥伴
緊不緊張? 整個慌到都快爆了!

麥、打威、阿廣 三個人準備著面試的問題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結果被吩咐只要不笑
然後坐在那邊盯著他們就好了 ="=

結果來了兩個學妹
開始簡單的聊了幾句
一旁的我 很慌的轉起筆
我都沒偷笑喔 很嚴肅的氣氛!!!
啪的筆竟然不爭氣的飛出去了 囧..
後來學妹走了以後 還被訓了一下不乖的筆
XDDDDDDDDDDD

面對新成員一個接一個的加入
剛開始都很怕 擔心自己沒做好榜樣
或是沒辦法和這些新朋友混熟

哈哈哈哈哈~ 擔心是多餘的
我跟打威建立了新一代的晝伏夜出家庭
打威還取了很囧的新名字
"克寧林小隊" (cleaning..)

傳統依舊 聚餐、生日等~
看著這家庭裡的每個人
對自己的工作上手 可以邊笑邊動手
不過有時還是會擔心
學弟妹們不小心的笨手笨腳
別再去踢到椅子跟撞到頭了.. ="=

這段時間裡 環境開始有了許多改變
杏春樓教室的轉型 垃圾場的遷移
不用捲麥克風的主機櫃 小藍的淘汰等~

也卸下了我跟打威leader的肩膀
托付給了治萱與宇徳~
又是新一代家庭的成長
很高興經過了幾年幾載
我們仍是堅強的一個團隊

現在這個團隊leader的棒子
也將再交付給更新一代的幾丸和靖敏
這時的我跟打威 
已經退居到不能在幕後的幕後了

很期待未來每個團隊中的成長
送君千里 終需一別 XDD

對不起!
在這邊 我要離開這個團隊了~
六月的最後一天 熱的要命的一天
揮汗的我們 一起將二字頭整理乾淨
忙到中午 工作暫時告一段落
又到了最開心的 "分贓time" XD
然後放飯 大家便去覓食了

油飯team吃過油飯後
回到教室 卻發現已經有人到了
正開始收拾著曬太陽的掃具
應該沒發現我弄斷的掃把吧 囧..

大家開始將一切歸位 彷彿所有東西
都回到了該在的原位~ 乾乾淨淨的~

大掃除的最後 你們討論著放假的分工
其實放假的這段時間 是個暴發戶的好時候
加油~ 等著你們分紅 XDDDDD

我只是在旁邊看著你們討論
雖然早知道 終會退出團隊
可還是好想在暑假裡跟你們大說大笑

在劃下句點前 治萱提議去金山吃鵝肉
阿勒勒勒 被妳搶先一步約了 :p
雖然無法所有人到齊 不過還是很高興

騎著車 啪啪走向金山~
實在是很遠的路 但是好暢快
這段路上 雖然看到曾經我和冰經過的風景
可我有你們的友情 夫復何求呢 XD 

繞過了北台灣 跑到了金山
搶了人擠人的座位 吃了好大的炒麵
跟差點ㄍㄟˊ到喉嚨的酸菜豬腸
還有很豐盛的好料~

吃冰 還有玩著一定有問題的投籃機
沒錯 投籃機絕對有問題 XDDD
我暫時讓妳三輪而已 哈哈哈哈~
輸了一個150的鯉魚旗 但是真的投的很爽
XDDDDDDDDDDD

後來經紀人 彰化流氓叫我收手
喝杯苦茶靜下心來 好的!
想不到闊氣的01 一口氣喝完400ml的苦茶
你們竟然慫恿我也一口乾了
老闆娘也在旁邊笑著問我要不要配個糖..

到底.. 到底是為什麼要一口乾了呢?
好苦 而且我明明就是投籃機贏家阿 囧..
後來戴口罩 打嗝都超臭的 囧..

回來的路上 不斷回想剛剛的有說有笑
回憶大家的表情跟說過的話
突然才想到 我們忘了吃鵝肉了拉..
整個徹底囧到 不是說去金山吃鵝肉的嗎
我的鵝肉拉 >"<

哈哈哈哈哈~ 很有趣的一次啪啪走
謝謝晝伏夜出家庭裡的每個人~
我愛你們 我也會很捨不得你們的

九點了 到了routine的上班時間了
我坐在家裡 看著以前都只有看到預告的
案發現場 - 躲貓貓
可是我還是覺得 跟你們大聲歡笑
比這暢快多了!


MSN上 桃園群組的朋友們
暱稱一點一點的換了
in桃園~ 或是 桃高307同學會~
等等..

原來許多人都回去了
國考完後 終將回到桃園
跟這充滿回憶的地方說再見
台北有101 有北醫
有925嘴砲集團 有晝伏夜出小隊
有伴我四年的回憶 有曾經陪著我的冰

終將回去

不過桃園其實很近的
別忘了我 大家~
一定還要像這次依樣
到處啪啪走!!!



一定要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