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買飲料,智障郭喝到一半不小心噴到自己衣服,偏偏他又沒手了!
智障郭就很急的挺著肚子跟我求救,因為他穿白衣服!
我趕忙拿出面紙,訣竅是不可以大力擦,不然飲料會滲進纖維,
好不容易輕輕的擦完以後,唸了智障郭一下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智障!

然後回頭看到飲料店員,用超鄙視的眼神,抽動了一下嘴角‧‧‧

操‧‧‧不會又被誤會了吧‧‧‧














抽號碼牌時等、排隊時候等、結帳時等、公車沒來時等、雨還沒停時、
電話還沒打來時等、點餐還沒來時等、約好了時間還沒來時等‧‧‧

從小到大,花了多少的時間在等待上?


總說不要浪費生命,無可置否是,等待確實在生命中占了不少的啪數!

那等待這回事,到底有沒有什麼意義?




在等待的時候,會做些什麼事情呢?


常常看到路邊,在等公車,或是排隊再等的,手上都不離電話!

不知道是有意還是無意,等待的時候,還蠻常拿出電話,
也沒特意說要打給誰,但就是想講講電話!

為什麼呢?


是因為閒不下來?還是不安於一個人?





對我這左右腦分開思考的人,一心多用都嫌時間不夠了,
何況要我靜下來等待,要我在等的時候衝三小朋友才好?

所以坦白說,我很討厭,等待的時候,
對我來說,真得是有浪費到時間的感覺!


可也因為這樣,我更不喜歡讓人等我,因為不喜歡等的感覺,
雖然說做的並沒有很完全,但我大部分都盡量,
會把時間點抓在約定的時間之前,比較不會抓在剛好的時間點!

( 上課例外‧‧‧ )



所以阿所以阿‧‧‧在我花的那些等待時間,到底我都在幹嘛?

是空白的時間無所適從的焦慮,還是體認到是一個人空虛的不安?


拿出手機翻翻簡訊、通訊錄,卻也沒特別想打電話或幹嘛,
按按遊戲,也沒什麼很大的興趣,就拿著手機轉來轉去‧‧‧


終於轉到沒得轉,或是手機很靠杯的轉到掉到地上,
這時候才總算,不甘願的靜了下來‧‧‧


很多想法、很多感覺、很多情緒,常會在這時候慢慢被醞釀出來‧‧‧





我阿‧‧‧


唉‧‧‧






操她媽的幹林老師卡好‧智障郭‧你他媽的最好是敢給我遲到這麼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