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門前沒小河  我家門前住了一票小護生
我搬新宿舍  喬遷之喜一下!謝謝謝謝!









有個小弟弟  她家門前雖然也沒小河  但弟弟在河邊叉魚
是的 我說的叉魚是指用魚叉叉魚的叉魚那個叉魚的叉魚
咻的弟弟為了叉中東西高興
拿起來一看  魚叉叉到了自己的小腿

大頭說  難怪比目魚肌要叫比目魚肌..

總之大大的五爪付倒鉤的魚叉  都比弟弟還要高
紮實的刺進了弟弟的小腿  弟弟很勇敢
抓著她叔叔的手都不哭  很勇敢

然後我用 3 cc 空針抽了  T.T.  要幫他打破傷風
拿著隨空針奉贈加值配件  24  號針頭

才開針頭蓋

弟弟超靠背得哭了..


還大哭....................


超靠背!弟弟說他不要打針  打針很痛

可是..  弟弟妳腳上還插著比妳還高的五爪魚叉說......





工作上也是  朋友上也是  甚至感情上也是
有時候眼光總只注意到  即將打在身上的小針頭
卻忽略了真正要隱憂 拔出來會哭爸哭母的五爪倒鉤魚叉!


新手上路一陣子了  雖然比較能做好手邊的工作
可是卻常忽略了全面的流程  超靠背的  這大概就是菜鳥留觀命
希望下個月上線以後不用坐沙發喝咖啡


朋友間  意識到某個大魚叉的存在
不該在避免害怕打針的小痛  該是好好趁倒鉤未插深之前  
來拔一下  緊張死我!希望不用去吹風!


感情上  寶貝  在我們所謂的就事論事的同時
提醒我們彼此  其實我們都知道的
親愛的  我愛妳

別讓魚叉傷著了我們!




前天哥哥就甘心的還換班跟我吃飯
對不起  真的是我迷路  害哥哥跟保羅久等
可是操他媽的我明明就是上國道三
可是一路我都看到路標是  梅花二
實在是有夠囧的..

最後下來的交流道也不是計畫好的那個  哈哈!

跟你們吃飯還是依樣一直嘴砲  笑死林背我
真是開心  希望可以一起去看  SAW5  但是我不要一個人坐  操!

結果在回程的路  我知道保羅甘心的這叮嚀那叮嚀  要南下
結果我還是她媽的不小心跑道北上去了  差點到了汐止  有夠靠背

不過我最後還是看著一路的梅花二回到家
所以操他媽的我明明應該是走國道三沒錯
但為什麼路標都是詭異的梅花二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為什麼?


一直當省道遊俠也不是個辦法!

我也要走透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