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我這陣子聽到最開心得事情
也是我今年最好的生日禮物!











想不到 去年也差不多是這時候  跟你們聊了很久
也因為你們 讓我很有感觸的寫下賤男人的故事

今年這時候 也因為你們 又她媽的感觸到我了






妳說  你們要結婚了!



真是教我好感動好感動

或許還沒那麼快兌現  但真的打從心底被你倆的感情打動



走到這年頭了  才終於體會到

原來 感情  不是這麼單純的說我愛妳 妳愛我

看了那麼多的電影 聽了那麼多的情歌  讀了那麼多的文章

以為愛情就是  妳好 我好 兩個人都很好



現在深深的體會到  說再多 聽再多 讀再多  

都是狗屁





愛情很調皮的  用了很多種表情出現在我們臉上

有大哭 有大笑 有感動 有背叛  有浪漫 有欺騙  更有說不出口的

到底有多少 不用形容  大家都知道靠杯得非常多




也才了解到  不是只有  彼此相愛願意為愛改變一切  才是完美的愛情




走在路上 打情罵俏的高中生情侶

還是在街頭  哭喊著你怎麼這樣的情侶




穿著套裝  等計程車的上班族情侶

還是在酒吧  哭著說為什麼他要這麼做的情侶




在遊樂區 帶著小孩跳阿跳的夫妻情侶

還是坐在咖啡廳  只是一直哭著什麼也說不出口的情侶




坐在路邊 阿伯幫阿婆按摩的白髮情侶

還是只是靜靜的  連眼淚都再也哭不出來的情侶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  完美的愛情






我還走在我的路上  我也還在找屬於我的答案

在你們倆身上  看到你們的答案 我好驚喜也好感動

打從心底的祝福你們!



















Prime Minister

Whenever I get gloomy with the state of the world, I think about the arrivals gate at Heathrow Airport. General opinion's starting to make out that we live in a world of hatred and greed, but I don't see that. It seems to me that love is everywhere. Often, it's not particularly dignified or newsworthy, but it's always there - fathers and sons, mothers and daughters, husbands and wives, boyfriends, girlfriends, old friends

When the planes hit the Twin Towers, as far as I know, none of the phone calls from the people on board were messages of hate or revenge - they were all messages of love


If you look for it, I've got a sneaking suspicion... 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