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 還是真的很感謝妳
雖然我不認識妳!










敗犬看完拉

但是後半段為了趕大夜上班  只好開個門縫 邊洗澡邊看
所以看完結局 心情起伏的卻是因為快遲到的心!


有認真的看完前半段

也是感同深受  非常深深深深的深受 有多深  我不是很想形容



我想起來  

以前也曾經看過自己的跑馬燈
而且重點是  跑馬燈在跑的時候  我突然有好多好多好多  有多多 我不是很想形容

但我真的好想 對一個人說  好多好多我還沒說出口的話
但在跑馬燈咻咻咻的在眼前跑的時候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  卻一個音都發不出來

撥了快速撥號 2

電話那頭雖然接通  倒在地上卻痛到說不出  是我

然後跑馬燈又很靠背靠背靠杯的讓我有好多想說的話

有多靠杯 我不是很想形容




可是我一直想說 卻又沒辦法說出來的話 只是這麼得簡單



「我‧好‧想‧見‧到‧妳‧說‧我‧愛‧妳!」






不只是愛要及時







今天我遇到阿伯  前幾天提到的阿伯

前前幾天 我說 我在幫他脫褲子 導尿管的時候
阿伯用他沒中風的右手 笑得很開心  脫我褲子

前幾天 阿伯又來看病
舉起他沒中風的右手  笑得很開心 跟我揮揮手

今天  阿伯一笑也不笑
連沒中風的右手都不動了
不管我怎麼跟他握手  



很多得事情

都不是想像中的那麼複雜 或是那麼單純



誰知道

對著急救間裡的人大哭大喊  他還有沒有機會聽到


誰知道

走到最後一步的人 還有沒有話想跟在一旁哭哭啼啼的人說



誰知道

在自己心中的話 哪時候才來的及說出口






猶豫 顧慮 貪心  加犯賤

到底在計較什麼  爭吵什麼

讓人錯過了什麼  遺憾了什麼





我愛 今天從後車廂拿出鐵鍊的爸爸

我愛 跟我說她可以接受我和姓陳的女生結婚的媽媽

我愛  那個遠在台中 愛吃大便的妹妹

我愛 這群陪在我身邊的朋友




還有一句話 但是我很犯賤得暫時還不想說




多不想說 我不是很想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