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看山很大  遠看山很小
謂之  看山小!












像我稱呼  當兵時的那群雞掰人  都管他們叫  小雜種們!

像我稱呼  有個走邪魔歪道的姊姊  都管她叫  小妖孽!

像我稱呼  那些很智障卻又很可愛的學弟妹們 都管他們叫 小朋友們!

還有很多小來小去的小王八蛋們!




其實 說「小」這個字還蠻有藝術的


看我叫他們 小雜種 小妖孽 小笨蛋

他們聽的多開心

我心裡 OS 的是  這些臭雜種 壞妖孽 大笨蛋

但看他們聽得開心  我也可以偷偷罵得開心  多好~





OK!我承認這是非常爛的舉例!哈哈哈哈哈哈!





說不定  人有兩個耳朵  就是為了聽兩邊的聲音

說不定  人有兩個大腦  就是為了想兩種的邏輯



喔!題外話!被我罵腦殘的人不在這算數裡!哈哈!

這就是我從來不說小腦殘的原因!





既然罵人的話都可以說得好聽了

那有哪些事情 是只能說得很難聽很難聽呢?




總是很容易計較在一些  有心 無心  或是大大小小的誤會  爭執

或是一些 庸人自擾 沒事攬在自己身上徒增煩惱的鑽牛角尖



然後挖了一個抱怨東 靠杯西  怨嘆南  問後北  的壞心情大坑洞 

自以為的跳進去  然後  不知道在裡面久久不能自己個三小什麼鬼




這些大大小小得事情 說穿了

自己也明白  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 不是一個結果




來回想一下  這幾天悶在心裡很不爽得事情

想好了  先等一下 不要跟我講




現在把這件煩人得事情  



試著假想放到十年後

十年後  自己再來看這件事情  

還有那麼悶 那麼困擾嗎?


這件事情到底 十年後再來看 有啥意義?





如果影響很大的話 那麼我得勸小看倌們  認真想想好好怎麼處理吧


但是  如果是覺得很會心一笑  想不出啥大意義的話  

那麼回到現在  小客倌們  有什麼心得呢?







think  with  beauty

lovin'  it










我覺得你們的 "小樂樂"  真的是瞎爆了..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