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很難過嗎?不會~ 
我輕輕的拭去..

怎麼是紅的!!!








難得今天比太陽晚起了~
好晴朗的一天 
好天氣是不是也把大家都叫起來了
怎麼一如反常的塞車了哩?

很鼓舞的一天
早上跟著學姊在做治療
發現許多病人 都漸漸的好轉許多
有個婆婆 記得第一次看到她
喘的連話都說不出來
今天可是很清楚的和我們交談呢!

而我的個案爺爺 原本幾乎都是no response
吃東西都超級無敵霹靂慢
都是放在他嘴裡 含著含著好像就吃下去了..

今天學姊跟他打招呼
他竟然"應"了一聲 當場大家都好興奮 XD
而且他可以啊嗯啊嗯的吃東西了耶
還可以自己咳出痰了 好棒啊 哈哈哈~


中午有案例討論 跟著進去聽了
討論到一個部分 就是在安寧最終的地方
有時候 他們會希望有法師等能帶他們走完
但是法師又不一定隨摳隨到
這時大家突然把目光轉向我這

竟然問我要不要打工拉 QQ

說什麼要我剃光一點 要幫我點紅
算我時薪去幫他們念念佛
阿長還很認真的在旁邊教我說
"苦海無邊"
┬┬︿┬┬


可是不知道怎麼的 突然間鼻酸
一股感覺從鼻頭湧出 輕輕的用手拭去
奈ㄟ係昂ㄟ 囧||


莫名其妙的流鼻血 主任還一直笑我
趕緊到外面清理 卻看到了所有的學姊們
都聚集在觀察室裡 而護理站的monitor
也很刺耳的呼喚我去看看他
我卻只看到上面show的是 一條直線

第一次幫忙屍體護理
雖然說也沒幫到什麼
但是這麼近距離 猛的衝擊到我了
人在最後 最後喪失的是聽覺
學姊跟我說 "他還聽的到!"
所以大家在做什麼事
都要很禮貌的說一聲

看著expired的人
我卻慌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也不敢去形容那一刻
總之 很衝擊我的一天


而從今天案例討論我才知道
原來有個個案 之前很照顧我
應該說 我也照顧她啦 = =
她總是很歡樂的跟我打招呼
也常常跟我聊這說那

才知道 原來她已經沒有多少時間了
她很辛苦 每天做完治療
照理說應該好好修養身體的
可她都回家去照顧她的媽媽
白天也會把工作帶到病房裡

可她病情卻不像她的個性一樣樂觀
經過一次又一次的檢查
腫瘤變多變大.. 醫生說..
也許該給她點心理建設
她會比她媽媽還要早走

不知道她媽媽以後怎麼辦..
更不知道她以後該怎麼辦..
也許今天醫生會去跟她談..
那麼 如果知道後的她 
明天 還會不會很歡樂的跟我打招呼呢?

我不知道 我覺得很捨不得 很難過..














評鑑戰鬥週仍然持續警戒中
阿長這次猛盯所有點班本跟護理紀錄
結果我又被分發到一個工作了

"銷毀KCL ="=||"

不之道敲爆了多少瓶的KCL
起碼比昨天輕鬆多了 也頗有快感的 XD

後來實在是太可怕了
阿長猛電大家的護理紀錄
抓到錯的就叫我去影印
做為引以為鑑的範本

學姊接連的遭殃 還被猛問一些東西
情況實在是太不妙了
我就"偷偷摸摸地下班了" XDD

很有技巧的溜開 很低調的跟學姊說再見
神不知鬼不覺加上一點迅雷不及掩耳
我已經在電梯口等電梯了
剛好遇上我個案的奶奶

結果她很高調又高興的跟我說再見啦 QQ


anyway.. 明後天是預評了..
真是叫人焦慮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