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本來標題更想寫FUCK!


「班長!班長!快來快來~!」
「來了來了~  幹麻~?!」




報應這種東西果然來的很快‧‧‧才回去就看到白板上我的名牌被排在「定點!」,特別是禮拜一的定點,傳說中的菜鳥五大單位中的地獄中的地獄禮拜一!三天下來,每天晚上吊腳到睡著,還是依然鐵腿,依舊讓學長張口訝異的一天吃六個便當,可是卻硬生生的瘦了快三公斤有!跑到想摔掉手上定點專配的PHS!!!甚至連晚上作惡夢,都夢到自己正在跑定點,一直跑阿跑的!隔天早上室友弟兄還來關心我,昨天晚上是不是睡不好?怎麼一直動阿動的!哈哈哈哈!


這趟回去有了新面孔的加入,是學弟打威那梯的弟兄,加上他,我們這伙竟然有四個獸醫了!哈哈哈哈~超酷!都可以請教他們一些養寵物的Q&A,他們也很會照顧小白士官長,有次看到小小狗,他們都可以大概推論出那隻小小狗多大了!這讓我很佩服他們的專業,雖然說即使他們是虎爛我的我也不知道!哈哈~!不過我也很專業喔!我可以看出小小孩大概有多大了!開玩笑!七坐八爬九站~順口溜的很呢!哈哈!


當學長問我定點跑了幾天,猛的點頭如瘋狂搗蒜「三天!三天!連續三天!」,學長笑著把我的名牌換下!幹!整個爽在心裡口難開,果然報應這種東西來的很快!接著就被換到另一個單位「開刀房!」特別是禮拜四的開刀房,傳說中的菜鳥五大單位中的地獄中的一般地獄禮拜二、四開刀房‧‧‧特別是那邊有個資深學姊還是上士!聽說馬達弟兄曾被她電過,這更叫我競競畏畏‧‧‧

最尷尬的是有一次,有個急診上來緊急開刀後,直接送上病房,推著急診小推床送病人到病房後,等著爆炸難等的臭電梯要回開刀房,通常我們都是把急診的推床「放」到開刀房旁邊的樓梯口,留給在急診值班的小班長上來推回去,這時有個很可愛的學姊推著載了儀器的小推車過來,當然要體諒學姊的辛勞,就開著電梯門讓學姊一起搭這爆炸難等的電梯嚕~搭著搭著~學姊看著我手邊推著的床,好奇的問我這是不是急診的床,看在學姊這麼可愛的問了,我這麼回答「是阿~但是我不打算還他們~哈哈!(因為要丟去樓梯口就好)」,學姊戴著口罩這麼說了「學弟!我是急診的‧‧‧」!


這禮拜下來整個經驗值暴增!一口氣幾乎將全院可以去的角落都跑過了,連學長口中的傳說中病理組織切片隱藏小房間都去過,對我這個路痴是非常大的幫助!就好像腦海中裝了爸爸不知道花了多少錢買的GPS,一接到很機掰無線電或定點PHS呼叫,很快就可以擬出最快的優質路線~「嗶!前方二十公尺處請右轉!」,而且把人力的各單位都輪過了!也很機掰的早上連掃整個院區外圍、晚上澆醫院裡的花,差不多菜菜鳥階段該做的事情都有做個底過了!甚至連沒有鑰匙卻一定上鎖的儲水間,也學會了三秒開鎖,哈哈哈哈!

而所謂的雪特是這麼說,經過猛的定點與OR值班以後,終於輪到最爽兩單位,這也許就是人在做、天真的有在看吧!週末是急診以外單位喘口氣的時候,我輪到的單位,是個學長說有空檔可以投投球的單位,對我來說真的是喜從中來!每次看到那個學長知道他被排到那單位時,整個看的出來他是壓抑著眉開目笑,卻依舊爽到很明顯看的出來的笑容‧‧‧

多久沒碰籃球了?還記得以前我們在球場上的光景,還有跟打威一起練投的時光!

操!打開鐵門,帶病友到運動場放煙,迎接我的是籃球場,是西哩嘩啦的籃球場!竟然給我下雨了,實在是叫我悶到爆!不過這還不是雪特的主因!久違了這種感覺,值班輪到的單位是「psych - ward」,想到以前實習時,走出護理站的安全玻璃門,竟然有種在野生動物園猛獸區徒步下車走的感覺,撲!真是有點懷念又有點智障!這邊的人力實在叫我誇張,有九十幾位的病友,每班的人力卻僅有兩個學姊!與以前的市療有很大的差別!沒多久卻發現這邊的學姊都很可愛!許多病友常常會有脫線的舉動,學姊們都會笑而置之,很有耐心跟他們開開玩笑,有時讓我傻眼的舉動,學姊們都會很可愛的跟他們小玩一下!哈哈~其實還挺有趣的!學姊們跟我說,其實他們都是很可愛的!真的!除了每小時放煙要帶他們出去抽煙很臭以外‧‧‧

有時候比較乖的病友,可以請他們幫忙其他人,鼓勵他們也增加他們的成就感,建立病房感情其實很不錯,像是幫不小心大便在褲子上的病友洗澡!「班長~ 班長~  快來快來~」站在汚衣室前很慌忙的呼喊我的一個可愛病友!我想他應該是要我幫他開門吧!(因為鎖著要用鑰匙開!)「來了~ 來了~ 幹麻?!」故意跟他調皮一下,他很可愛的手指地上「班長!你踩到大便了!」

「SHIT!!!!!」=口=||



後來學姊們交班到某某病友很乖有幫某某某洗澡清大便的事情,整個是躲在一旁聽到心虛笑的抖抖抖,學姊們還很好奇我到底再笑三小,哈哈哈哈!要是講出來我踩到大便,大概會被轟出去吧~

幻想著到了禮拜一,就會多了一群實習小護生,整個就是很開心,也許她們有問題不敢問老師,會偷偷跑來問我這學長,或也許中午會跑來問我「學長!要不要吃蘋果?!」,還是有削皮的喲!!!哈哈哈,我承認想太多,想太多果然一樣報應,輪完六日的病房,禮拜一果然又被調回人力中心去了~撲!我的小護生~ NO~>"<




深深覺得色弱的很智障,學姊請我喝她煮的咖啡,要我自己從桌上倒來喝,看著桌上琳瑯滿目的杯子跟一堆壺,隨手拿起了一個深色的茶壺倒了杯子,細細品嘗了一口,畢竟是連主任都讚不絕口的咖啡公主泡的!

「幹!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