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常常認為,在辛苦工作後得到成就,是非常快樂的!
    但我認為其實是相反的,在生活與工作中才應該要是
    快樂!這樣才更快通往成功!」

                                                 引用自..  忘了..  囧..






休假回來了  開了電腦才發現原來電腦掛點了  超sad..
搞了整個晚上  把兩台電腦去蕪存菁  硬是合體成一台
無法搞定的是  燒掉的機車臭power ="=#


今天起了個早  打開水龍頭卻發現機掰的剛好水塔在清洗
沒有水可用......  更不能沖馬桶......

乾脆二不休換了衣服  牽了小橘跑去市區繞繞
以前都不曾自己一個人去逛街  更不曾這麼想逛街

以前讀書的日子  一聲招呼 呼朋引伴恣意趴趴走
什麼時候預料到  日子一點一點的要我們長大了!

沒有課可以翹  沒有隨意的假可以放  假放了朋友也不一定放
早知道長大以後是這樣子  多留下一秒也好


很機掰 本來想去統領看開門的「歡迎光臨!」
結果只看到關起來的鐵門上面公告  延至下午一點營業
很機掰  本來想去拜訪桃園前陣子新開的甜甜圈先生
結果路上沒什麼人  甜甜圈先生卻排了兩列人!!!
很機掰  聽到保羅買了我之前很想買的iPod
結果我得存兩個月當兵的薪水才買的起  >"<
而且保羅還不分我耳機......  哈哈哈!

本來只想買個power  卻看到need for speed竟然又有新作
真是嚇到我的心動  原來已經跟電腦界隔絕這麼久了
連逛到笨Q的D燒  都出到這當頭了  還比我再用的這個便宜!!

這麼逛一逛 到是買了吃吃喝喝不少
看了許多很有風格的店  以後有自己的大房子
一定要搞的很個性一下  哈哈~等28歲就可以了!

走了一趟書店  看了一本書名  好像是某某讓川普讚賞吧
21歲已經12間公司  8歲就寫信給川普  說要成為接班人
整個是很屌  隨手翻了一下  就看到那句話
不過真的怎麼說來著還是有點忘了  大概就是這樣說吧


說的  我很喜歡~





沒有水的day off 、 很casual的day off
買了一個禮物給自己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