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給我媽說聲「情人節快樂」!
我媽回「我也很愛你」!

然後我們母子倆,一起吐得稀哩嘩啦‧‧‧











賤麟名言:「情人節又怎樣?又不是有二十五個小時!」



哈哈哈哈哈,我想,他說得沒錯!

但再門開的第七天,今天,我們家一樣不清靜‧‧‧


除了有排成隊伍的軍人,一聲令下,一起問候:謝謝醫生。




一大早,還在阿長的徵招,請纓自願幫院長打針。

推著治療車,繞了醫院半圈,去院長辦公室打點滴!真是酷斃了!哈哈哈哈哈!




回來就遇到一個老爺,我的天!

看起來就像 OHCA 的臉,學姐摸不到脈搏,就直接上了背板,

準備開始 CPR;在我拿起電極板,放上病人的胸前時,

我得老天爺!wave  毛成這樣,到底是有沒有心跳?


就在這時候,老爺竟然開始呻吟、動眼皮!

幹!差點沒把我給嚇死!!!!!還好我沒有充電‧‧‧不然就糟糕了‧‧‧


原來老爺只是小小的 COMA 了一下,真是個可愛的小誤會。





今天還多了幾個,用藥過量的病人;只想宣導,別再想不開吃藥了,
想靠藥物自殺,不如期待一次吃太多藥丸,噎到掛點的機率還比較大。

有人吃了不知幾顆的  Inderal。

心跳不到五十,血壓不到八十;但這嚇不倒我的,真正害我想逃走的是,

這人竟然穿了大紅色洋裝、大紅色內衣、大紅色內褲!!!


我得老天爺阿!這也有嚇到我!!!






下班前,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妹妹。

兒科醫生說要打點滴,一眼覺得這小妹妹很眼熟,

原來是前幾天,我有幫她打針過。


我問妹妹:上次打針會不會痛阿?

妹妹很害羞的搖頭說:不會。




然後很乖巧、很配合我,再讓我打點滴。

小妹妹很靦腆的說:不會痛!


真的是好窩心喔!我得老天爺!





下班後,阿長很窩心的送大家,每人一朵玫瑰花。


換好衣服經過小妹妹的留觀床位時,

一時興起,走去妹妹身邊,把我手上的玫瑰花,送給小妹妹!



「情人節快樂!」







小妹妹笑得多開心的收下!



但我還是得叮嚀她,口罩一定要戴上阿!

我們家每天篩出三、四十個 H1N1 呢!


剛好兒科醫生經過,醫生悄悄聲說:

「你才該戴口罩,我剛篩這妹妹,她是  positive!」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妹妹,哥哥我只好跟妳說掰掰了!










『  情人節‧快樂囉!』





或許,我從來其實也沒送過幾朵花!

或許,哪天是情人節,對我來說也無個所謂!


希望每天,都可以用我們自己,心目中美好的樣子,來過每一天!










妳說妳害怕的事情,是愛,像墜落流星。

如果可以,我會為妳,偷一顆流星;因為世上最愛的人,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