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點是,誰會這麼做阿!!!











從前從前,有一個村莊,外面有隻石獅子。


有天,一個神仙跟一個村民說:

「如果,哪天看到石獅子,留下紅色的眼淚;

就代表即將有天災發生!」



於是,這村民到處跟大家講這件事;

但大家卻都不相信他說的話。



甚至有人想到,要故意捉弄他;

便拿雞的血,塗在石獅子的眼睛下。



當然,那村民看到了,便很緊張的告訴大家,即將要有天災發生;

但所有人除了不相信他,更以此為樂的取笑他。


那村民只好,先行將年邁的老母,背上山上避難;

但當他下山,要繼續幫忙其他人時,卻發現,

村裡的所有人都因為,天災,全都死光了。








這故事要表達的是?





講了這故事的原因竟然是,

妳們竟然要我拿剪刀,自己剪斷手上的因緣線?!

然後就像石獅子的眼淚一樣;

當姻緣線被我剪掉的時候,就會出現真愛?





除非我瘋了才會這麼做吧!我得老天爺!!!



雖然叫我不要罵人,但我還是得說:真是蠢斃了!

至少也掰個有人自己剪姻緣線的故事,還比較有說服力吧?





可誠如故事所說:

其實很多事情,都只在人為!



好吧,那我現在沒了特異功能,還可以有什麼作為呢?





在姻緣線斷掉之前?

或用妳們爛透的比喻:在石獅子流眼淚之前?





就像我之前超速罰單的故事,

我相信,那個對的人正盡全力在趕來了!




在線斷掉的時候,我想,我得向那個對的人說聲:




「辛苦了,喘口氣吧!我不會再跑遠,哪裡也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