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其實很適合當保母耶!而且年齡層廣到 1~24 歲!只可惜限女性!哈哈哈哈!來兼職好了!











前幾天插一個二十六歲的年輕人鼻胃管。

這肖年郎也緊張了吧,一直求我不要。

想不到我才插下去,肖年郎竟然突然伸出手,緊緊的抓著我的腰。

我的老天爺!嚇得我開罵!一個大男人抓著一個大男人,成何體統啊!



後來有個精神病人,點滴超難打的,這傢伙還很得意的,說都是自己以前打太多藥了。

好吧!我拍拍腳背,跟她說我只好打腳背了。

她緊張得要命,一直求我說不要不要,會很痛。

東看西看,我跟她說,那不然我有信心打上點滴的位置,只有妳的掌心了。


腳背!腳背!打腳背好!


哈哈哈哈哈!點頭的跟搗蒜一樣,善變得挺快的麻!

但非常靠杯的是,這麼難打的點滴,一個小時後,她就自己扯掉了‧‧‧



這幾天回暖,病人爆增,真是忙死人了。

卻遇到了一個老病人,名字很熟悉,看到就聯想到腸胃道出血!

果然,交班給我時,主訴寫平常就有喝酒,這次肚子很痛!

我要幫他打點滴,手拿起 18 號長針時,問了他這次又喝了多少久?


想不到,他竟然回答我,他戒酒兩個月了!

因為兩個月前吐血來我們家,被嚇到怕了!



幹!當下整個很毛!

該不會是我造的孽吧?難怪這名字很熟悉?


哈哈哈哈哈哈哈!默默的收回長針。
之後還好好的特別照顧他,不是因為他十五歲的女兒很可愛。

是因為他很乖的有聽話戒酒!!


浪子回頭啊!





人還是要乖一點好,才不會一覺醒來發現腳被鍊住,然後身邊只有一把線鋸!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