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麻及討論環島的事情時  我說
"ㄟ~ 前幾天我第一次加油沒找零錢耶!!"

結果他第一時間馬上回我
"環島我給你載.."
"....................................................凸"













好累喔  總算整理完了
丟了三大袋垃圾  還有一箱的紙類
東西應該剩不多了吧  難得闊氣起來丟東西  唉..
算了個算  四大箱  七小箱  兩大袋
囧.................................

就像我說的  平常最愛坐著滾輪椅滑來滑去
現在是坐著  然後就無法動彈了 都被箱子包圍
活動範圍也只剩下床跟那張椅子了 ="=

晚上一點多..
收完了  心情也放了下來  總算告一個段落了
電視已給學弟認養去了  不會在卑鄙的放很悲的歌
電腦也乖乖的躺進箱裡  不能在放音樂來聽聽了
坐在床邊  也只有床邊可以坐了  囧..

突然發現好安靜好安靜
眼前的這片光景好熟悉





我想起來  這不就跟我剛搬進來這時的模樣大同小異嘛!
那時候 還有打威、治萱跟金門人  大力的幫忙
推著小藍  衝上只有一點抖卻要硬說好漢坡的坡
用車子載  好像垃圾蟲依樣  吸滿了很多詭異的東西
緩緩的向前騎  哈哈哈~  那時候真特別感謝大家幫忙!

我又想起來一個人
我最崇拜的學長 "拿用"學長
他超聰明的  打開他的家  他的東西都用箱分類好
A4紙箱那種  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又巧又玲瓏的箱子
要拿什麼好像都有他的條理  拉開來就可以拿了
更厲害的是  因為常換宿舍  他要搬的時候
只要用遊刃有餘的表情  抱了箱子就可搬了
儼然就是個遊牧民族  好厲害  XDD






大大小小的箱子毫不客氣的佔滿每個角落
"這箱應該是那個吧?"
"那就拆來擺那吧!"
"可是那邊也有箱子耶..  囧"

雀躍的在開冷氣還是流汗的房間裡
我和妳計畫著  屬於我們兩個的空間
還買了可愛的櫃  妳拿說明書  我拿羅賴把
一個一個螺絲 我親手鎖上

想看電視  我們跑去中永和抱了一台
還不太會騎車的妳載我  我在後面側抱了一台電視
前面不太會轉彎的叫  後面手快抽筋的叫
一輛緩緩前進的車  上面兩個人一直在大叫  XD

想泡飲料喝  妳從家裡帶了熱水瓶來
在公車上還不小心摔著  水瓶的頭和身體還分家  @"@!!
後來插上了電  也有了熱水  很開心的按下水瓶頭
"那ㄟ謀水?!"
"因為出水壞掉了  所以要打開蓋子撈熱水 XD"
"囧......................................"

後來還有迷路在巷子裡的電磁爐
計畫當麻將桌舖了桌巾變成餐桌
黑糖家族的籠子跟玩具
還有超愛的奇奇帝帝  我們買的桌拍
很可愛的史奴比滑鼠墊  還有還有..







沒有了..
我坐在床邊  看著一點也不陌生的場景
就跟當初好像好像  
只是現在這些箱就不拆了  

沒電視看  沒電腦玩
只剩下快變兩隻的J100..
還好宅宅羅果然還沒睡
謝謝你有接電話陪我無聊  :p






早上電話響了  看著我大哥的箱型車
我很害怕的問 "裝的下嗎?"
說了我有四大箱 七小箱  兩大袋..
我大哥老神在在的一副安啦的表情
然後我打開了我房間門..

想體會我大哥當時的心情嗎?  請看!

果然只剩椅子可坐吧  XDDDD


還有很難上下床可以活動而已 XDDD



好不容易全都搬上車了  大哥問我確定搬完了嗎
嗯!  應該差不多了 剩下的我騎車帶回去
我晚點跟上你們  我休息一下喘口氣就出發

上樓回到房間  坐在空蕩蕩的房間
一直流汗  一直流  噁............
肆意的懷念完後  我背起了包包  關上了門
以後我就..



等等.....................還好有八庫出門
我竟然看到還有三小箱擺不下房間放在外面
=口=||..................................大哥!!!





"你不準在打電話過來囉!"
"恩恩 我知道 鑰匙我已經還房東了  :p"










我回桃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