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至少看到有掉下的東西,我們還是會想去撿起來的!










如果今天我再幫妳打點滴的時候
我很安靜  我不講話  連問候都沒有

不是因為我很專心 也不是因為我心情不好


大部分的原因  是因為林杯我其實是在偷吃東西



有時候  趁大家不注意 轉身溜進餐間  吃一口早餐蛋餅

外面學姐會問  「宇勝~  有 iv 喔~」


然後我會戴著口罩  一邊嚼蛋餅  一邊把針插進病人的手臂裡




早安!吃過早餐以後  妳接下來會做什麼呢?




有時候剛睡醒 莫名其妙得快遲到  莫名奇妙的交完班

莫名其妙的就開始拿針戳人了


莫名其妙很沒真實感的感覺..




有一次早餐吃了一口蘿蔔糕

「XX 91  到達八零四醫院!」



然後大力吸了一口紅茶  走進急救間

我的老天爺  是個車禍整個臉都是撕裂傷的病人

血噗噗噗的噴  我站的位置剛好是在床頭的右邊

是負責抽吸的位置  拿了抽痰管  從病人鼻孔插入 要吸出血水

結果抽痰管從病人的右臉頰上的撕裂傷跑出來


吸吸吸吸吸~ 得露出一大段管子在臉外面  真是夠囧了我


口罩下的嘴巴我還再嚼蘿蔔糕..




如果運氣好的話  早餐有機會可以在午餐前吃玩

有時候運氣不是很好的話  蛋餅還可以當晚餐吃



所以我想買癌症險  總覺得我終究會胃癌或大腸癌




這就是工作  這就是上班族

不管多狗屁倒灶  不管多抱怨憤慨


有一天會開始覺得  其實也沒有那麼大驚小怪的時候

就會認命了許多  許多事情做起來也理所當然 順手許多





好吧!大家還是可以找我這上班族打針的!


最近打針技術大受好評  最小連七歲妹妹都說不會痛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