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訓班!有!

在我們那棟大寢隔壁
剛好是幹訓班的家  所謂的幹訓班
就是訓練教育班長的班
而教育班長就是帶我們這些新兵的班長
自然而然在要求上就比較高

每天看到他們在我們旁邊操課
同樣作伏地挺身  我們20下 他們快百下
早上我才刷好牙  他們已經整班集合好了
整個是猛到我無法想像

回到我們連上的班長
幾乎全部的人都不錯
總是說表面嚴肅內心輕鬆
私底下對我們不會說太誇張

而我們班的班長  跟軍械班的班長
都很年輕  跟我們也都很好
有時候都會偷偷跟我們打打屁
而且有次我們再教室擦槍的時候
咱們的班長一直邊靠盃邊走進教室

"幹!剛剛打躲避球  我被大家殺了兩次!"

哈哈哈  我大笑~  XD
聽說有很多班長都被打很大  甚至還有人被爆頭
看來我們這些新兵平常累積的壓力真的不小!

連長人也不錯
人家一說  "阿累故連長"  馬上我就知道是他了
因為我從入伍就懷疑著兩件事情
其中之一就是連長的髮型
明明大家都依樣戴鋼盔戴小帽一整天
怎麼每每他拿下帽子來  頭髮總是可以
方方正正  有稜有角  標準阿累故髮型
幹!  這真的是很詭異的謎  我已經注意好久了..

另一個我深深懷疑的
就是營上的..  體重計..
我到現在仍然懷疑他的準確性
這個就不想多提了  ˊˋ

而且幹訓班在我們旁邊吃飯的時候
真的是超級標準的吃飯姿勢
腰桿挺直  以碗就口  手絕不靠到桌上
眼睛直視正前方  沒口另絕不站起來
而且餐桌禮儀一直強調  不可以發出聲音
可大家都拿著鐵碗鐵筷  很難不敲出聲音

哈哈哈~ 這時就是我生活智慧王的發揮了
用大片菜葉撥飯就沒聲音不說
留大塊的菜或麵包吃到剩一口
拿來擦盤去剩菜真的是好用到一朵讚

不過旁邊幹訓班班長再罵他們的時候
有時候都會罵  "吵什麼吵  你們是新兵啊!"
撲..  是..  我是在你們旁邊的新兵 ="=

有時候我偷聊天都會被班長抓包

"新兵~  你在笑什麼押  牙齒這麼白啊?"

"報告班長!沒有!"

="=







‧幹!什麼是秋天?秋天就是涼爽!

那什麼叫做涼爽?
阿睪在大太陽下操課時  會靠盃這個

"秋天是什麼?就是涼爽?涼爽是什麼?
  涼就是一點點太陽  爽就是沒有雨
  幹我們這邊怎麼都是大太陽又沒有雨!"


唉..  在這種天氣下操課  不管是射擊、刺槍、手投
沒有一種是不叫人靠盃的
全副武裝  又要帶一堆裝備  大太陽底下
只有兩支手掌跟一點點臉露出來
真的是熱到靠盃的極致
常常看到有人的鋼盔帽沿會一直滴水  真的不豪洨

最痛恨的就是上防毒面具
臭的要命  戴上去還要做密閉測驗
整個是悶到在裡面喊靠盃班長也聽不到

阿不然就是窩在一堆草裡面上課
幹!一堆小蟲、秋老虎、沙子、等等拉哩拉雜都有
真的是超級不好受的..

再加上什麼都不怕  只是有點怕小蟲的我
看到一隻大蚱蜢  跳到前面班兵的鋼盔上
幹!整個是讓我慌的要命  很怕蟲會跳過來
所以那蚱蜢爬左邊  我就偷偷歪向右邊
整個是在隊伍裡面偷偷摸摸的歪來歪去  =..=
結果阿昇超機掰的  竟然拔草穗放在我腿上
突然叫一聲有蟲  差點騙到我了  靠!  XD

唉..  操課累不累是一回事
反倒是不停的流汗  加上悶一整天
幾乎大部分的人都冒出濕疹來  真的超難受
癢的要命  又還要不斷背裝備的刺激  超靠盃

不過丟手榴彈還頗有趣的
我們再上課的時候  連長在旁邊試丟
幹!阿勒故果然不是蓋的
用左手沒助跑  丟到40幾快50超遠

不過也有些班兵真是黑罐子裝醬油
看起來也沒特別高魁壯碩  卻丟到50左右
身在第一方隊  要跟第二方隊的阿廷聊天
只能比很奇怪不知道有沒有默契的手語

結果我們用手語討論彼此的手投成績
幹!他超虛弱的拉  整個是被我用手語恥笑
然後他還用手語靠盃回來  哈哈哈哈  XD

打靶也是  雖然我打靶成績普普通通
可是阿廷真的不是我在恥笑的虛弱
哈哈哈哈哈 XDDDD  一直在笑他~


不過打靶  不說能不能有子彈打
這堂課真的是會操死我們軍械班
光取槍就像待再烤箱一樣悶熱
還要負責整個連的  真的靠盃
取槍、數槍、置槍、數槍、發槍、數槍
、收槍、數槍、清槍、數槍、收槍、數槍
說有多靠盃就有多靠盃  ˋˊ

而且靶場又好大好大  有各種距離
也有各種打法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傘兵坑
可以模擬在壕坑打靶  不過好像聽說有人
搬器材之類的竟然掉進去傘兵坑裡!!!
真是不小心不行..

說到這個  器材班也真的不是人幹的  唉..
打飯班也是  班班都有班班苦阿
倒是阿廷很機掰  跑去當參三公差
只要寫一堆字不用操晚上課不說  又有飲料
整個就是賭濫到我在浴室堵他靠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