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仰望的人阿  星星是否相同美麗

阿睪、阿昇、阮哥、柏強等等
這是我在第三班認識的好弟兄
也因為這些好朋友  讓後來的幾天
有了閒暇的打屁  還有談心跟嘴砲的清閒
之前靠盃到不行的生活  有了很大的緩衝
許許多多的弟兄  整天互相處在一起
感覺上  壓力似乎就那麼的少了許多~

在這麼大的團體裡  真的什麼款的人都有
有自私機掰的  有熱心體貼的  
有中肯直接的  也有嘴砲豪洨的~

我們這班後來被分配到"槍械班"

每逢操課有拿槍  打靶要拿槍
全連幾百支槍  都我們三班跟四班負責
知道有多靠盃嗎?!
撇開槍很重不說  背著兩隻槍走在太陽底下
還要全副武裝帶著鋼盔裝備板凳等
靶場、集合場、教室、軍械室啪啪走
實在是靠盃到極點  真的很累
更累的是有時候還要帶防彈背心
偏偏班長又記錯靶場  帶錯路  
整個是哭在心裡口難開  躲在最後面整個洩氣一下
還被班長發現  問我怎麼了 表情怎麼這樣?

"報告班長  沒事!"

哈哈哈~  其實到後來也都認命了
反倒是有遇到打靶  辛苦的就來了
要把靶槍擦的乾乾淨淨的才行
這可是隔天我們要裝上子彈打的槍哩
要是沒弄好  可就笑不出來了

所以打靶前後  都要弄得跟黑手依樣
真要說把槍擦好  三天三夜都嫌不夠
所以這工作可真不是輕鬆
每次都在跟阿睪比誰擦的乾淨
靠盃每次兩個人都依起被退件重擦  XD

倒是開心的是  班長有給福利
可以投飲料喝  哈哈哈哈~
因為這樣 一天可以喝上四罐飲料以上沒問題
那整個心情就是爽到靠盃  XDDD

知道我第一次投到麥香紅茶喝下去的感覺
真的是打從心裡的感動  屋告珍惜的拉!

而在裡面也學到怎麼把一把槍
拆的碎碎的  在上油在去油  在裝回去
還算蠻有成就感的拉~

而打靶真的是有夠震撼的拉
站在旁邊  聽到碰碰碰的聲音
想不到實在是真的會耳鳴
很震撼  更害怕那個傳說中的後座力

再靶台後面聽到  連長喊"射手起立 射手就位"
整個就是緊張到爆了..

碰!


哈哈哈~  聰明把兩個耳朵都塞了衛生紙
少了聲音的威脅  槍夾的夠緊  後座力也就還好
整體而言  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就是瞄準跟射擊要領的問題了
阿昇整個就是神射手  每次都只打六顆
第一次打靶  竟然有四顆彈著點都黏在一起
連班長都嘖嘖稱奇~

第二次175公尺長射人行靶
他也是我們這一波火線成績最好的人
而阿睪竟然只打中一顆  哈哈哈 :p

很好笑的是  明明每個人才六顆子彈
報靶的時候  竟然會有人中12發  
旁邊的人中0發  XDDDDDDD
幹!兩個人打到同一個靶還滿靶真的是有夠屌的

不過每次打靶完的清槍
真的是有夠瘋狂到極點的靠盃  ˊˋ

不過卻因此有機會跟阮哥等人聊天
整個心情就是爽~
阮哥這個人很經典  說話很直接
嘴砲時能正經的讓我不知道他有沒有在豪洨
我叫他阮哥的原因  也是超好笑的 XD

而阮哥也是我們裡面  每天一直說累說想回家
只要班長一大吼大叫  他就碎碎唸著神經病
我一直都說他幹麻這麼憤世忌俗  XD
幹~不會形容  就是那種看起來斯斯文文
講起話來卻靠盃的好笑跟直接的人

有時候  會聊到一些感情的世界
講到傷心處  他還會靠盃我
"幹!要是你哭喔  我就揍你  不準哭!"
哈哈哈哈哈 幹 他真的很好笑~

只是奇怪的是  怎麼我講笑話
他們都不捧場的勒?!

哈哈哈哈 總之柳營裡有了他們這群朋友
每天分享許多事情 真的是讓生活
添了許多樂趣與愜意~

有些別班的人也超有趣
有個no哥  長的超像nono的  人也不錯
還有一次報數的時候  先說當兵的職業病
就是回答問題幾乎都用吼的
結果報數吼著吼著到後面有個人
突然吼出個音調超高的女音  整個是嚇傻了所有人
結果是個很可愛的小弟兄 XD
聽說別看他這樣  他的外號叫做"啤酒"
因為他可以喝兩手沒問題  幹!超屌!佩服!



中秋節後到這裡  不難發現這裡
晚上的天空 好美好美~  月亮好大好圓
也許是沒三小好看的原因吧
常常集合的時候  就會抬頭看看天空
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好漂亮好漂亮  心裡想著會不會有人
也正同樣抬頭  看著這同樣的天空!

最讓我印象最深的是  有次好不容易有機會
去營站買東西  大家買了一堆零食飲料
坐在外面偷閒那幾分鐘吃吃喝喝
突然間天空卻出現了煙火
碰~的好燦爛  大家也都興奮的歡呼!

更有依次  我們還看到流星耶!
撲 我本來還以為是一隻飛太高的螢火蟲  XD

阿..  這種不知道忙著靠盃的生活裡
有朋友、有飲料、有夜景~
真的是一個很大心理支持
遺憾的是  自從變成軍械班
幾乎晚上都在擦槍  結果都沒辦法
去打電話  所以後來都苦無電話可打
唉~  在裡面真的好想跟大家說說話~



而這裡幾乎全是桃園兵
所以大家聊的話題大部分都可以接上
因為之後會依專長選兵
所以專長也是大家常聊的話題

有天晚上班長再集合時  
宣布大家填寫的專長類別
好多類別都有許多人
這樣要是名額少就真的要拼籤運了

唸到
"護理類  033!"
整個連集合場只有我站起來~

哈哈哈哈 整個是開心~
護理麻係不錯的  沒人跟我搶
只要別連如果也是依樣就好了 XD

倒是阿睪、強哥、阮哥很可憐
被憲選給選上了  連抽籤都不用了
真的很可憐  不過撐過憲訓就發了~
加油吧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