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氣貫長空~  沉潛在心中~

回家的路上  心情很好
好像置身於身邊的大雨之外
通常這種時候  就是該哼點歌的時候

"九條好漢在一班~"

靠盃  一路還記得 還會唱的
竟然都是些軍歌..

"展開勇猛的翅膀~"

哈哈哈哈 還好沒被別人聽到
不然會嚇到吧  XD



這一趟短短的小軍旅
可就打破了我以往的生活模式
我的絕不吃絲瓜原則  直接打破
看到餐盤上那沱鼻涕  竟然煮到只剩纖維
嗑起來儼然就像在吃菜瓜布依樣!
為了吃我也不管那個三七二十一了!

而潔癖的小習慣也根本顧不得了

結果下場就是痘痘、濕疹手牽手來
甚至左腳膝蓋的傷  本以為要好了
結果現在長成大大的肉芽腫就算了
因為一直臥倒  還長出很噁心的紅色水泡
害我現在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有人說要戳破  又有人說不可以戳破..  唉..

而且早上冷  中午熱  晚上也熱的生活
讓我很虛的感冒了  ˊˋ

唉..  索興在回家前 到了對面的藥局
跟老闆拉塞了一下  買了總價六百的藥
這還打過折了哩  屋告貴的  

可感冒現在好像反而有點變嚴重了  喔嗚......
我不要拉......



回家以後  一口氣洗了兩次澡的心情真的很過癮
依然該是哼哼歌的時候~

"我們是愛國鬥士~  我們是衛國中堅~"




雖然回來以後  仍有些影響到心情的事情
說不上低潮 談不上難過
突然懂得  妳那時候跟我分享過的話
心情好了許多~

特別是妳後來跟我說的大胃王比賽
真的是超好笑到極點
拍謝拉 真的是情不自禁來著  :p


不知道是吃感冒藥  還是平常這時候早就寢了
現在整個人昏昏沉沉的好想睡覺..
no..  我不管..  我要去看電視..  Orz..


哈哈哈 對了說  今天早上整個是
嚇到從床上驚醒  一看時間已經六點多
靠唄!死定了!睡過頭了!




..................................................靠盃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