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兵裡的休閒是什麼?

當個新兵菜鳥  最爽的時候
不外乎就是打電話  投飲料
抽煙  上營站這些福利
而最愛聊的話題  除了大便
還有一直互相驗算數日子
幹!每個人都要算  算完跟旁邊對過在算

另外還有比較特別的爽事
就是違禁品!!!哈哈哈哈~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東西
看我的張X周強胃散都可以被當違禁品沒收了

有些人會偷藏一些餅乾零食或飲料
幹!當大家偷偷分贓的時候 真是爽的靠盃
看看一個菜鳥阿兵哥怎麼可以無聊成這樣  XD

其實只要不要太囂張
記得把證據銷毀 垃圾乖乖丟到垃圾桶
大致上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拉

有次我還跟阿睪兩個人偷投一罐飲料
用一個偷尿尿的時間  猛的把他喝完
幹 真的是爽到我們兩個出廁所都會笑  XD

不過還是得強調  該正經的時候  還是要乖的!


還記得阿睪最愛靠盃秋天、涼爽之類的吧
結果最近他改靠盃說什麼秋天怎麼沒有颱風之類
幹~  下個雨多好之類!

結果有次我打電話給媽媽回報懇親事宜
媽媽竟然跟我說那天可能會有颱風

=口=!!!



有夠靠盃的烏鴉嘴
說要颱風 說要下雨  說要上室內課
這會兒三個願望  依次滿足  ˋˊ

操!異於平常的我竟然睡的很好
原來是因為天涼好個秋  一大早起床就是個陰天
集合沒多久還飄起雨  這下可緊張到我們了

數日子最愛的就是  數到放假的時候
眼看懇親日在即  颱風的風雨已經悄悄發威
前天晚上我和阿睪還分別看出跟嗅出颱風的味道
想不到與外隔絕的我們  還真默默來了個颱風

人心惶惶  阿勒故連長集合大家
他說有三種可能  一種是下午直接放颱風假
一種是明天或後天看情況放  但是眼見外面
風雨已經大到樹都歪一邊  籃球架都先放倒了
雖不說也明白  今天不放  就只剩最後的可能了
就是..  大家一起留營做防颱  ="=

但是這一切不是長官他們可以決定
要等國防部的老大級長官才能決定
但是可以肯定的是  

"懇親會取消!"

這消息整個是震撼我們這群
好不容易倒數到一隻手可以數到的前一刻
卻硬生生被取消  真的是靠盃在心口難開

講完這消息以後  意外的是
我們的連長真的是超照顧到我們的
給我們一點點的時間  開電視讓我們看王建民
結果看了大家反而更低落了  囧..

後來去集合看"西點軍校"影集
阿睪跑來跟我說  他剛偷聽到連長說話
好像在下午就會放假了耶!!!
中午去打電話通知家裡懇親取消時
阿睪又跑來跟我說  他又偷聽到連長說話
聽說提早放一天颱風假  但是回來要扣假一天

唉..  雖然阿睪消息靈通到很好笑
但這消息真叫我靠盃  ˊˋ


果不其然  下午營長就宣布提早放假了
在宣佈了放假不可以飆車、犯罪之類的宣言
每個人都瘋狂的收拾行李  士氣高昂到不行
而且長官們很貼心  還包了客運來載我們這連去車站

哈哈哈哈~  一群阿兵哥擠上公車
猛的打開窗戶  迫不及待要吸到外面的空氣
車子一開出軍營  大家都瘋狂的歡呼

到了街區  整個是感動到不行
光看到萊X富的招牌就有人感動的靠盃
最智障的是  路上看到正妹
兩輛塞滿滿公車的人都會卯起來歡呼
有夠智障的拉..  甚至有人連看到
有些廣告看板上的正妹都會很爽  XDDD

還在遠方看到檳榔攤  瞬間滿車的人都移向那邊
迫不及待要瞧個究竟  結果車依過去
整車超大聲的再靠盃

"幹!竟然是個男的拉!"

哈哈哈哈哈  看來大家還沒下公車
大概就有可能整車被抓回去關了吧  XD

到了火車站  真的不是誇張的壯觀
滿坑滿谷的死光頭  佔領了小小的火車站
排隊買票的是光頭  外面抽煙的是光頭
月台等車的是光頭  買煙飲料的是光頭
在廁所左看又看 也全都是光頭
真的是超好笑的拉 XD

跟阿廷還有阿昇、阮哥等朋友
在火車上一直聊著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
喔!不得不說一下  阮哥真的是個財經高手
以後要靠他幫我"節稅"一下  XD

猛的聊的  不外乎是好吃的東西
講到回家以後要大吃大喝
每個人的眼神好像都發出強烈光芒依樣

而且大家預計回到家的第一件事
異口同聲全都依樣  "大便跟洗澡!"
XDDDDDDDDD

某站上來了兩個體格魁武到不行的壯漢
看到我們就笑了一下  問我們說  

"新兵齁~?!"

"是!"  整個是改不了的職業病
回答什麼問題都要大吼大叫的 XD

他們就在跟我們聊些當兵的事情
還說我們到時候收假回去
就會有"收假操"讓我們爽到靠盃 =口=!

下了車  一群弟兄們歡呼道別後
我跟阿昇、阮哥決定跑去麥當勞大吃一頓
幹!我從來沒想過  用力喝下一口加大的
麥當勞可樂是這麼會爽到靠盃的事情!

只是整個吃飯下來  手不自覺的都不敢放桌上
旁邊有人講話太大聲 還會緊張等下被班長罵
甚至阿昇從包包拿出在車站買的飲料
我還趕快叫他小心藏好違禁品  ="=

真的是被放出來有夠爽的拉

就算後來擠上超難等的桃園公車
整個是在車上爽到站著都在笑

就像阮哥說的  我們真的是群死阿兵哥  XD



道別以後  淋著雨下了公車
看著路邊沒帶傘跑著的學生
不由自主的輕輕的笑了一下

很奇妙的心情

很輕鬆的走在路上
彷彿這場雨對我來說並不存在依樣



我‧回‧來‧了!








ps. 10/10收假  
       這中間還要每天兩通安全回報
       實在是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