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買飲料!"
"你不要又買紅茶了 買了幾百年的紅茶 = ="
"好!這次我就買個..  紅茶拿鐵 = =+"
"阿還不是紅茶類................................"

每次買飲料  朋友都知道我的紅茶風格
BLACK  TEA  STYLE  = =+

其實很多小習慣 喜歡這飲料 那零食  喜歡散步在某地方
大部分是因為  那種念舊的感覺  
可以從曾經給過我的回憶的東西上找到
即使他只是杯紅茶  只是包小零食..
我的堅持 是因為那回憶帶來的強烈!












明天就要搬離充滿兩年多回憶的地方
搬離生活了四年多環境!
收東西時  一直停不下來的感傷..
聽到一首歌詞唱的:轉身離開~

這是個有點悲的歌  聽了好難過
所以我決定我不要像他唱的那樣  轉身離開!!!
明天當我走出那扇門  鎖上之後  我要巴酷的離開!



就要關上電腦了
政宏跟我說  他突然好想念大家
以前的畢業好像都沒這麼難過

聽了我們兩個都快哭了 QQ
也許  是因為四年來我們都生活在一起
不只是並肩坐在教室座位上
不只是腳勾腳睡在電研地板

球場上  總是有我們的汗水
電視前  總是有我們的歡笑
搖桿上  也有很噁心的手汗

跨年  年節  中秋 聖誕等等
在友情上貪心的我們
還有每週的聚餐  還有大家共同的版
演出了屬於我們925版本的  "F‧R‧I‧E‧N‧D‧S"



而明天就是把鑰匙留在桌上的時候了
抬頭偶然看到很久以前  黏在電腦桌上的名條
突然又好難過好難過  >"<

有空我會來找大家的
大家有空也要給我找喔~


以後穿上球鞋球衣  我一定會特別想你們的!






我會很期待有那麼一天
我們一直在說的  真正屬於我們的空間
我們925的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