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可愛的小故事,但不是我的,謝謝!

很久很久以前......  有一個「年輕的」可愛小護士......














「歡迎光臨!」

這是他對我說的第一句話!





每天忙碌的下班以後,去 7 - 11 光顧,似乎變成了一種習慣,
也許沒有特別想要買什麼東西,但就像一個 QD 的 order 要做一樣,

會想彎進去便利商店‧‧‧



「歡迎光臨!」

他對我說了!



他是最近出現的新店員,結合了王力宏和棒棒糖小馬的型男店員!


「拜託!這個會不會太貴阿‧‧‧」

「那這個呢?那個呢!還有那個那呢!!!」


就是想有點無理取鬧的刁難他!
不知道為什麼?看他不知所措的模樣,就情不自禁的想逗逗他!

「那能不能打個折阿?!」




慢慢的跟他比較熟了,我知道他跟我同年,我知道他唸清雲,我知道‧‧‧

「欸欸欸!妳來一下~!」


他把當天就要過期的麵包或是便當分給我!



後來,只要是每天的小夜班下班以後,他都會拿出一大箱來,讓我來挑!

「可是!妳不可以跟店長講喔!」




有時候,我會為了他的笑容高興;有時候,卻會為了他的笑容,生氣?



「歡迎光臨!」

當他對著別的女生說的時候,或是在結帳時,
總感覺他好像也跟別的女生聊得好開心!

那他會不會也給別人吃東西呢?





「謝謝光臨!」

我討厭你!






有時候,我覺得他對我真的很好,很好很好,
好像比好朋友多一點的好,但卻又不是那種情人的好!

有點任性的推理,還是說,其實他對別人也這麼好呢?


我不知道,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默契,還是純粹只是他的個性?


回味我們的互動,有時候喜歡,卻也有時候難過,

甚至為了可能的自做多情,討厭自己!





「您撥的號碼目前忙線中,請稍候再‧‧‧」

我討厭你!






「歡迎光臨!」

好吧!我原諒你!今天你的笑容很可愛,給九十八分!

一分是扣你不準對其他女生也笑得這麼可愛!

一分是扣在,我的心情!

面對你,我得滿分標準是九十九分!

面對你,我的心情還是缺了那一分才會滿分!





「欸‧‧‧我想跟妳說‧‧‧」

說什麼?
我對這種面有小難色、小結八,又帶點害羞的表情,最沒抵抗力了!

拜託你快說,你想跟我說什麼呢?



「嗯‧‧‧就是阿‧‧‧我想跟妳說‧‧‧」

拜託請你就直接說了吧!








「那個‧‧‧我要去當兵了‧‧‧」











也許你的想法是什麼?我猜不透,也不知道,
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確定自己再想什麼了!

但是,直到要離開的時候,我卻好像明白了!



為什麼有些話,不能一開始說出來,

而你是不是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為什麼我們不能說出彼此的心裡話?

為什麼我們不能對彼此誠實?

為什麼你不誠實的說出來?

為什麼要讓我在猶豫的邊緣遊走?




為什麼,我不能誠實的對你說呢?




「可以,不要再欺負我了,好嗎?」
































『可以,不要再欺負我了,好嗎?』


哈哈哈哈哈哈,趁機宣傳一下,CoCo妹最近有計劃要生小北鼻了!意者請內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