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就先約在八零四門口,再打給你吧!」






好個清明時節雨紛紛  紛紛得我很焦慮
不懂賤麟怎麼整個老神在在的樣子
他說  天氣好就先到東部  天氣差就先下中部!

老神在在范賤麟  直到出發前晚上
才傳了簡訊跟我說  九點半約在醫院門口!

說走就走!


到了醫院直衝ATM要領錢
因為實在沒想到  我第一次加油
拿出兩百塊竟然會沒有找
怎麼現在油價會靠杯到這麼貴!
92無鉛怎麼貴到每公升要30多塊了?!

「咦?哪有?那是95的價錢吧?我早上也有加阿!」

靠杯..  拿發票一看  原來是工讀生小朋友
打從一開始就是給我加95的油  難怪這麼貴..


領完錢  車子也都餵飽了  在來最重要的
當然是餵飽我們倆  
到「巨堡」點了早餐吃  意外發現她們家怎麼有隻這麼好玩的!



猜猜看他是男生還是女生?!

哈哈哈!超可愛的!
我湊過去跟他說「啊~~」
他還要分我吃髮夾  哈!

還會開嬰兒車去撞范賤麟  哈!有前途!

我猜他是小男生  賤麟猜他是小女生
賤麟的論點真的很怪  他說因為小朋友
會一直看他  所以是女生
會一直看我的  才會是男生..  什麼歪理!

好朋友(巨堡的女兒)說..  她是女的!!!



外面太陽靠杯大  跟前一天的陰雨綿綿差很多
用句成語來形容就是  晴空萬里  而且這萬里還無雲!
這落差讓我的心情整個就是很好!  
也許是因為我有燒好香吧!


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