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在黑暗時代  我跟賤麟兩個人因為互相 cover 對方不在的班
所以每個月幾乎都過著  王不見王的日子  也因此我倆拍檔得到了一個綽號
「牛郎與織女!」  但想當然爾  賤麟是織女!!














那一天去吃退伍餐會的路上  我們依然不改風格的互譙
即使到了燈光優美  氣氛佳的餐廳  我們還是幹譙個不停

回想到剛開始  我們 2026 T  第一天一起到部的下午
就想震撼教育一樣  被派去換了 80 幾台病房的電視

非常的靠杯!光從倉庫搬新電視上紅螞蟻  到各房間一間一間裝
在把所有換下的舊電視   很不合規格的裝箱  在落落長的運回倉庫
來來回回了幾百趟才搞定這差事  還害我的脖子超衰小的扭到

雖然辛苦  但許多事情我們這梯其實都能互相幫忙走過來的!

所以我一直很喜歡我的同梯夥伴  
剛來的菜鳥時期  可以互相掩護幫忙
雖然說哪時候哪些機掰人  特別是賤麟就特愛表我了..

其實我很愛我們睡 SARS 那時的感覺
雖然每值班很晚回來  還只有冷水可以洗澡
但那房間就只屬於我們同梯的感覺真的很好  
可以一直閒聊到睡著  或是互表到睡著!


即使後來大家下了單位  甚至連我都要被分下單位
只剩賤麟一個在中心  實在有點放不下  就一起留下來陪他!
結果襙他媽的害我進入了兵役期間最黑暗的時期..
不過還好有許多人的支持 特別是 Moda 陪我走過來!

( 其實賤麟一直很想問輔仔  到底為什麼我們這梯只有他沒被分單位.. )


一直閒扯到後來  我們笑著送走了對方  
幹!我還幫賤麟開門  送他離開人力中心!

一直都不以為然  原本還想說超機掰的
竟然比我早八天閃人  有夠基掰的之類


直到那天晚上我洗好澡  去打開賤麟的置物櫃想拿他的吹風機
打開才發現  櫃子裡是空的..

突然有一種好重的失落感發覺..

這時候我才真正的體會到  我失去他了..  襙他媽的!



後來翻到在中心前幾天的任務派遣單  後面派遣人員的格子寫著

「 + 0 」

看了就有點淡淡的..  襙他媽的!

唉..  想當初我們還是從最菜一直到最老的公差搭檔
什麼詭異或費力的公差都是我倆去接下來的!





唉..  賤麟退伍前有跟我說  退伍後兩天他會來看我
順便幫我帶超好吃的戚楓蛋糕!

一直很期待這一天!

我撥了通電話給他  他的聲音聽起來不錯  很有精神

他的聲音..  聽起來已經在嘉義了!

襙他媽的!



「幹!你不是說要幫我買蛋糕嗎?!」

「痾......  」

「幹!你到底是哪時候下去的?!」

「昨天!」





襙他媽的!連退伍都不忘表我!
幹你好樣的王八范賤麟!



希望你能順利考到駕照!在高雄能拼出你的事業!

掰拉  機掰好伙伴!七夕有機會等你相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