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有一台只能往回走的時光機,且只能用一次,妳想回到哪時候?














前幾天上班的時候,同事在我旁邊不停得開開關關一個抽屜。

誰教我人這麼好,很貼心的提醒她:就算開關的在快,也不會有哆啦X夢坐著時光機跑出來!




說到時光機呢!

我問大家想用時光機回到哪個時候?



有人說想回去看她媽把她從下體擠出來的時候,哈哈哈哈!這相當有創意!


有人說,想回到小時候,想回到選護理系的時候,想‧‧‧





我想到有天下了班,站在月台等著捷運時;

有誰發現了我的雙手,剛剛沒多久前才把一個人的心跳從零壓回來?


學姐拍拍心跳只有三十多的阿伯,告訴他要加油;阿伯點了頭。

很多的家屬,她們一邊哭著一邊很努力的告訴阿伯要加油,她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還沒做,還有好多話還沒說。



我想,如果我真的有「只用一次時光機」,我會很願意此時此刻給她們;

我相信她們一定會很珍惜很認真的用這時光機。







關於時光機?

我曾經問過自己,畢竟是曲折離奇;如果有時光機,我會不會選擇不要這條不歸的護理路?

唉‧‧‧我無時無刻不想換跑道阿!哈哈哈哈!




人生這條路阿,滿佈了好多好多的大便,那不一定全是狗狗的!

雖然難免會踩到,但只要勇敢得繼續往前走,終有一天,大便會乾,會掉落;

如果只是呆在原地踏步,永遠只是踩著那坨屎;

所以不要害怕,勇敢堅定的往前走吧!即使那條路的前方相當多屎!



許多後悔的選擇、後悔的決定、艱深的瓶頸、周圍的挫折,這些就好像人生道路上的屎。

如果真有時光機,回到從前在踩下屎的那前一刻,告訴自己等一下換條路走吧;

或許吧,也許真的就踩不到這坨屎了;但人生的另一條路,前方就真得再也沒有大便了嗎?


那麼,我們的抽屜裡,到底該停幾台時光機呢?









站在月台前等著捷運;

我想就是因為從前踩了坨屎,走上了現在這條歪路;

卻也同時讓我了解到了一件事情,一件遠比後悔還要更叫人心疼得事情;



就是失去。





當我再也無法走在這條路上時,哆啦X夢有再多的時光機,馬力再強的時光機,對我而言都是枉然。




失去遠比一切還痛。


我很感謝讓我明白這件事情的所有故事。




我才發現,人生就是這樣,即使滿是大便,滿滿的狗屁倒灶;

但只要不停的勇敢往前走,不要怕大便,絕對可以走出自己的路。


只要我還走在這條人生的路上。







前陣子,因應某部電影的熱映,我想時光機應該供不應求?


八成看完電影的男生會想用時光機回去找他們的沈同學?

八成看完電影的女生會逼問身旁的男生誰是他的沈同學!



哈哈哈哈!心照不宣,我也想起了一位同學,雖然不姓沈,也沒這麼熱血沸騰!

也同樣被逼問到了,那個同學是誰?!



哈哈哈哈!如果我用時光機回到過去某個時候,換了一個回答,一切會不會不一樣了?




我想,不重要了。



因為也許那些的過去,現在我才能遇見一位最了解我的好朋友;

也最幸運最幸福的,是我能叫她一聲:親愛的。







如果我有一個只能往回走的時光機,且只能用一次;

我想我會寫個紙條,給那個平行世界的陳宇勝,告訴他:



你是不是也過得很好?也像我這樣帥氣吧!

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要明白失去與學會珍惜;

然後,試著去改變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