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  is  not  the  amount  of  breaths  you  take.
it's  the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在和姐妹們聊天的時候,不難發現:

女生們,大部分都會偷偷在底下,來給男生們打分數。


這個男生會抽菸,扣分;這個男生很細心,加分!



我一直覺得,這是很有趣、很可愛的行為;

可另一方面,又不得不懷疑,很難理解的是:通常到了最後,

姐妹們,卻常是選擇了,分數較低的男生;而不是,那個九十分以上的人。



為什麼會這樣呢?




換個角度來想,或許就是因為,女生們這種想法;

造成了許多男生們,會產生一種觀念:「如何做個好男人」?





如何做個好男人?




在經歷過了一些傷心、失望、眼淚、甚至是絕望過後,

我們都深深得明白:世界上,根本就沒有好男人這種東西。



甚至,在那些痛心的時候過去;

我們的心中,會有一種自我保護的念頭,那叫做:

「原則」!



為了避免再次受到傷害,我的原則是‧‧‧






即使是我,我們都不相信美好,因為我們相信有原則。




於是,好男人難當。

因為他們總是努力試著,拿到高分;但卻又很倒楣的發現,怎麼大家都是好有原則的人?

結果不停的努力到了最後,或許拿到了可觀的成績?

但是?這個男人是誰阿?根本就不是本來得自己了吧?


結果當女生選擇了較低分的男生,原本這個堅持要做好男人的男生,

因此變成了一個,很有「原則」的人。



那麼,一直以來,我們汲汲營營所要做到的好?到底什麼才是好的?






別再傻了!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好男人」!


那些低分,卻能雀屏中選的,可以發現,大部分其實都是


「誠實的男人」。



誠實的做著自己的男人,誠實為了自己所相信的,即使很傻,也努力活著的男人。







情人節當天,有位老朋友問我說:他該怎麼做,才不會一直被女友拿別人來比較?

我笑了笑回答他:只要做好你自己,證明你自己就夠了;然後記得,帶上一朵小花。



後來,有人說我很油條;不!她總是說我很油條,是個油條人!

但她是壽星,所以我只好說:生日快樂  (XXXX)!有括號的!





我不是個很樂觀的人,也不是個很浪漫的人。


我同大家,不相信許多的事情,也擁有很多的原則。



我只是單純的相信著:如果可以擁有每個美好的當下,為什麼不?

證明我自己,還狂野的活著的方法。



結果在姐妹們的分數中,我又任性,我又不討喜;

是個大低分就算了,竟然還有人叫我去愛男人算了,真是我的老天爺。



哈哈哈哈哈!

至少,一直以來,我願意相信,所謂的美好,與傻勁的存在,即使很簡單。


do  you  believe  miracle ?

if  therer  is,  i  do !



我承認我是一個,會做著白日夢的傻瓜;

如果哪天我下班,她站在我面前,帶著一束鮮花!



我絕對會說:「我願意」!







because  that's  what  people  do

they  leap  and  hope  to  God  they  can  fly


because  otherwise

we  just  drop  like  a  rock

wondering  the  whole  way  down:

"why  in  the  hell  i  jump?"



but  here  i  am,  fal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