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危言聳聽  認為膽子有比麥大膽大的  在往下看吧!













話說這件事情大概是在前幾天開始的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有天病房會議  跟同事們坐在單位的會議室
那天天氣也差不多這麼冷  早餐是鐵板麵跟漢堡

會議一如往常的進行  比較不一樣的  大概就是林盃我雖小被拱為記錄
話題好多好快  記錄也不知道寫什麼  筆就只好一直動阿動的撇
突然被一個突如奇來的舉動給打斷我們的會議

一個阿呆內科醫生  明明就下班了還不回家
闖進會議室翻翻每個置物櫃  走路還東倒西歪的
簡單的形容  就好像吃了藥依樣!!


而且還晃進來傻笑好幾次  最後才把會議室的門關起來把他趕出去

為什麼他不睡覺?


有學姊是這麼形容的

殭屍化?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其實從前幾天開始  就覺得他怪怪的
雖然平時就常自言自語  但這幾天症狀卻明顯加重了!
而且明明是下班時間  可是都沒睡覺
有時候還會打電話傻笑!

最毛的是  他竟然還請吃飯!
吃好料的那種我的天

操 沒跟到!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後來幾天他放假  換別的內科醫生上班
詭異的是  那天的天氣  也差不多這麼冷

看看台腦對面  那個平常人很好愛正經臉的內科醫生
竟然舉著雙手 說他再發功!

有學姊是這麼形容的

就像萬佛朝宗依樣!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隔天值班的內科醫生  是我喜歡的小熊維尼
他很可愛  被我發現他都會買一堆三明治來單位吃
還說可以幫我買  我的天  會早起幫我買早餐的  
也大概只有我老爸老媽 跟我的小哈尼而已  他竟然也要幫我買!真可愛
而且他對病人也很溫柔很耐心  雖然會把我們搞得很沒耐性

但是那天 天氣也差不多冷
明明就到了內科醫生換班的時間
小熊維尼下班了還是在  station  來回走來走去
頭低低的  還若有所思的用手指頭比著不知道哪方

有學姊是這麼形容的

就像在吟詩一般!

我的小熊維尼..............................................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在隔天換另個大頭內科醫生上班
他是很有趣沒錯  但在那天天氣差不多冷的天
他也有趣的有點詭異  他用聽診器聽完病人的呼吸音後
很開心很開心的跟病人說  

「很好!聽起來非常的清爽!」

清爽?我是說!誰會說呼吸音 清爽?

看電腦斷層的片子  還會很歡欣鼓舞的說
我非常開心歡樂的跟妳說  恭喜妳  片子看起來沒問題

我是說  有這麼沒問題?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這幾天差不多冷冷的天  
一如往常的病人很多  一如往常的很多醫囑要做
但很不平常的是  怎麼好像每個內科醫生都變得

euphoria?

好像都變得很嗨依樣我的天

反正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大家都變得好像跟平常不太依樣?











事情的經過大概是這樣


自從內科醫生的位置後面  擺了一張椅子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