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說了句話
"理性的結果可能是最好的 但絕對不是最喜歡的結果
當你再回頭看時 會希望自己是瀟灑不怕世人眼光 活出自己的路~!"



嗯.. 我覺得寫的很好~
有時候 最好的選擇卻不是最喜歡的選擇
這種心情真的很複雜 要如何說服自己?!

最近不知怎麼的 總覺得有點憂鬱
平常吃一餐大概可以點個:
鐵板麵+紅茶+土司+蛋餅+漢堡或羅蔔糕
結果最近一天只吃個一餐就懶了
甚至今天滷肉飯嗑個半碗
食慾就跟我說掰掰了 ="=

是不是麻煩的生理期又來了!!
總覺得有點煩躁 什麼事情都會想了又想 想了在想 想完繼續想
好煩.. 說服不了自己去唸書 
禮拜五就要考試哩 ┬┬︿┬┬

可惡的秋天.................................................................

-------------------------------

今天在電梯裡巧遇了淑怡老師
好懷念喔~ 超久沒遇到老師了
老師正帶著學弟妹去開評值會

跟老師寒喧了一下
老師竟然說 我變瘦了!!
哈哈哈哈~ 老師謝謝妳~ 妳懂我的 XDDDDDDDDDDDDDDD

老師還在學弟妹面前誇獎我
真是害羞無比 可是卻又好暗爽 哈哈哈~
最後叮嚀老師要特別照顧學弟
晚上學弟就跑來跟我抱怨
真是好開心 我真奸詐 = =+

----------------------------------

今天突然下起了大雨
好大好大的雨 好大好大的雨
彷彿還能聽到打雷的聲音

是不是想說點什麼?
是不是想起了什麼?



想起了自己沒有帶雨傘.............Orz||


------------------------------------

難得想說吃點東西
準備開始煮宵夜
結果煮到一半 "啪"的一聲!
我的電磁爐兄弟竟然燒掉了 
挖哩勒~ 整個臉都綠掉了............................

生平第一次喝掉一鍋
又不濃又不熱又有點化不開的玉米濃湯
喔滿尬的.. 看樣子我得為我的肚子祈禱了

噁..
難道我自己想吃東西也不成全我嗎 T.T

老師 我想我又得在變更瘦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mini06120612 的頭像
    gemini06120612

    gemini06120612的部落格

    gemini061206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